今天早上,于美國時間上午10點左右加州發生了一起5.5級的地震。坐在臥室裡面的本人深有體會,地震持續時間約為20~30秒左右,造成本人傷害為腦袋命中風鈴一個,不過沒有發生流血犧牲事件,總算不幸中的萬幸。XD
  打報告了我XDD
  小小的一個地震,我一點反映也沒有的坐在電腦面前上網,它晃它的我上我的....不過有此看來一場5.5級的地震就能把家裡的東西丟下來荼毒我的腦袋,可見前幾個月份的那場7.8級大地震有多可怕了......
  一開始真的覺得像是有大型起重機在拆我家的房子,但是後來覺得不對,因為房子實在前後搖晃,隔壁的小姑娘嚇得尖叫,不過我個人倒是完全沒有收到影響,可憐的是我的風鈴報廢了,原來我的腦袋這么堅硬!記得很久以前因為夠一個箱子未果被那個箱子正中紅心,當時那個疼啊....也許風鈴不能和箱子的比重相提并論吧-____,-
  今天晚上是看怪叔叔vs幼女....為什麽我會覺得很興奮?(因為你也是怪叔叔= =b)
  不過熬夜還真是痛苦啊.....(艱難的看錶)

  另外既上次那次Top更換,這次是全面大清理了- -無論背景都換成了紅與黑,甚至連現實題目的標題也是....順便回覆欄也讓我改了個面目全非。深紅色的面板自然該配深紅色的回覆欄!
  雖然很麻煩不過還挺有趣的。有興趣的可以點擊開回覆看看效果怎么樣XD
  對於字體和字體顏色我死也找不到對應的- -很好我很笨,不要用鄙視的目光看著我謝謝-____,-
  啊啊,現在這個面板(其實還是別人的架子)就叫做:深紅的王者
  啊啊...下次如果換Top我要畫成金色調為主!不過這個面板瞧我這樣子就知道估計會用好一段時間吧- -(因為大費周章,我可不習慣做無用功的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