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天啊!一向很囧的強大的美國版配音這次找來的人好棒!!!!
  當年嚴重囧到我的猛男王樣,加上稍微囧到我但是臺詞很棒的十代,這次等來的螃蟹!!!實在是高出了不止一個層次!!
  聲音好低沉,好有磁性....很有種某些好萊塢大片男主角的感覺。一點也不尖厲,很沉穩........4Kids TV GJ!!
  特別是前面那句:I'm coming for you,Jack.
  哦!!!!米國你也推帝王蟹了么?! 
  king的聲音有點囧...也許是不太清楚的關係,可是Yousay的聲線絕對是一流!!(大家看我這么刁鉆的聽力都大力推薦了你們就不要懷疑了)
  Jack is safe,so why shouldn't I?(為什麽我就是覺得好棒)
  每一個低沉的吐字都充斥著穩重和冷靜,特別是說:It's gonna be alright.的時候........我第一次覺得美國版遊戲王的主角聲音不再刺耳。
  I will......if you can beat me.
  呀啊啊啊啊!聲音壓低了好吸引人!!說英語的蟹也好萌!!
  蟹名人名言:The rules are made to be broken.(規則就是爲了打破才規定的。)
  太强了!太棒了!
  美版裡面蟹貌似和牛尾叔叔本來就認識orz......
  不過....臺詞沒了啊!TAT
  那句專屬臺詞沒了!
  牛尾被幹掉的瞬間,現場響起了歡呼聲-___,-

  順便18的清晰版已經出來,只是我不想截圖了....關俊彥怪叔叔徹底冷到我了。
  不過現在我真的有點期待美國版的5DS!!
  播放時間是9月的樣子,估計是想等GX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