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而已嘛!加個屁股就好啦!
  小謎你看你一說出來,他們全部都計較起屁股的問題了XD
  其實約翰你有沒有屁股都一樣(?)不過我還是加屁股吧orz

  失格的腐女上來,扔上失格的4810。
  不知道為什麽我可以接受5DSDM那些更加邪惡的,畫出GX來就顯得非常純潔(扭捏:其實我本身也很純潔啦WWWW)
  可是,我還是沒有畫8010(拿頭撞墻ing)下次!下次!!
 
   剛剛一直都在一邊看寒蟬一邊畫畫,感覺非常好,寒蟬真是很不錯的動漫啊!+ +
   那無比灰暗的劇情就讓我那個萌啊!(你扯遠了)
  依然存在大圖版。請點擊。
  我果然不會十代orz....我是笨蛋,我要切腹謝罪!(拿刀)
  糟糕我還是想說!!寒蟬真的好好看!!!不過看這個我可沒有生出怪叔叔人格,而是單純被整個陰暗血腥的劇情吸引!幾個MM的黑化!!
  男主角你好可憐...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