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曾经安慰过一些人说5DS不会那么早完结....可是我心里也不是很确定的(你现在讲出来就是这个意思)
  结果上次去了贴吧,然后看到一则恐怖的消息(......)
  第一季貌似到第25集就要完了!
  啊,上面那个是推测,主要是因为看到了说26集要换OP的消息。

  看第二个.....说从26集开始的新op,主唱的话...觉得有点YY的嫌疑,因为那个乐队我在看家教的时候就知道他们的op就是这个乐队唱的。
  然后我就去找了源文件,的确有说从26话换op。
  之后更加焦心,于是去了Jaime这个美国最大的游戏王公式站,还有日本的主站查询,都没有出现这样的消息.....
  NW也没有风声的样子,巴哈姆特我也去查了,也没有出现类似消息。
  初步鉴定可以为小道消息,不足为信。
  毕竟维基百科那里也是人编辑的,至于那个消息起源站,并没有任何的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但是作为某一点来说,我觉得这也不能算空穴来风。
  当初GX说草率完结的也是先是留言散播,后来得到了证实的。
  不过那个是日本的网站披露的,可信度高点,我这里是英文的,不过总的觉得要能YY的话,那个YY的人一定很了解日本的乐队了orz
  不过去了LM.C的日本主站,也没有类似情报出现......
  倘若真的是换op和第二季开始....5DS估计保守起来只有不超过80集(这还是多了的版本)。
  作为纪念水准的....我只能说....正好orz
  现在还没有定论,我是提前给出了警钟(你去死)。敲热爱5DS的大家一下,个人是觉得如果真的这么少的话未免太对不起K社改卡规则了,可是...我毕竟不是他们,谁知道呢!
  况且都说了5DS是最后一作,就某种程度而言,我死也不相信K社打算放弃宣传手段,放弃这棵摇钱树。
  就算后期推广卡片也有可能不需要动漫的推动,但是,作为宣传手段,动漫是不可或缺的。
  目前我们先观望一下好了,因为无论怎么样,如果这是真消息,一定会在近期出现的。就算没出现...26集的时候也可以见分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