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解釋下= =
  龍可過去那次進入DM的世界之後古妖龍要求她留下來保守住這個秘密。
  龍可自己說:父母親都很忙,龍亞也只是只關心自己的事情。這個世界這么美麗,我愿意留下來保護你們。
  可是事後還是因為聽到龍亞的呼喚回來了
  但是因此認為自己背叛了那些怪獸對自己的信任,所以自己將這段記憶封存起來
  最後龍可的手臂上的確顯示出了龍爪的signal
  就是全滅...雙方LP都被同時減到0,因為古妖龍貌似怒了,要拿怪叔叔做口糧,可是善良的龍可不愿意就發動一張卡,讓這個回合對方所接受到的化為生命值的攻擊力這則命令無效化,並且讓場上兩個人同時承擔那個攻擊力的損失,小龍可的LP是300,怪叔叔的是2200,而超魔神的攻擊力是2200,所以都减了2200。
  古妖龍要拿怪叔叔做飯後甜點的原因是怪叔叔入侵了Duel Monster的世界,並且不管不顧肆意破壞。
  龍可MM救下了怪叔叔,然後被蟹抱走了。
  龍亞中途暈倒之後醒來以為自己睡了一覺
  後來某人(抱歉我雪花了)的手上出現了古妖龍的卡片。
  下一集龍亞莫名溜走,蟹尋找,遇上波馬,兩人研究探討故鄉的問題,似乎意見不合
  蟹還說了:我是在為我的故鄉而戰。
  於是相約擂臺上見面......

  截圖各位明天再來好了~(說是明天其實是你們的凌晨= =)
  下一集蟹做好了身為保父的工作。
  其實這集也不錯啦,很溫柔的把昏倒的龍可妹妹抱下來。
  在龍可妹妹說:沒關係我自己可以走啦!的時候。還忘不了更加溫柔的笑笑(血泊):隨便你了。(你這話還是彆扭啊)
  king你還是回去挖坑把自己買了吧你現在根本沒存在感知道么?!
  下一集好像很不錯+ +
  我很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