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控制住自己的欲望,那是占有的欲望,無論是對十代,還是對這個身體.....
                                       --------尤貝爾
  我曾經愛過一個人。
  約翰對我這么說過,我一直都很在意,他說得那個人是誰,但是我沒有追問,因為,我看見他眼裡溢出的傷感和哀慟。

  -她死了么?
  -不,他還活著。
  十代不明白,為什麽約翰說話的時候所指定的那個“彼氏”,為什麽約翰看向自己的目光里充滿了思念。
  約翰的眸子是永遠不能明白的,因為裡面有太多的秘密,十代根本讀不出來。
  但是那柔和而清澄的笑意,卻烙印在自己的心中,閃耀的就像夜空里的啟明星一樣。
 
  霸王站在高高的臺階之上,往下面俯視,約翰的笑容卻是和以往不同的陰冷。
  謊言。
  霸王第一個想起來的詞就是這個。
  現在的約翰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謊言,他清澈的眼神此時卻是深不可測的潭水,充滿了挑釁的意味。尤貝爾,你到底想幹什麽。
  -喲!霸王!我們又見面了。
  -尤貝爾,你在搞什麽鬼。
  霸王不想要掉以輕心,因為尤貝爾可沒有說過自己會站在哪一邊,當初答應她的要求不過是想把這個傢伙送走而已,可是她居然回來了。而且不是單純的回來,她帶著約翰的身體....一起出現。
  十代的神經突然繃到極致,甚至連霸王都差點壓不住了的勢頭。
  他很在意.......
  真是一個笨蛋,在尤貝爾留下的幻影一起幫助下,霸王才勉強把十代的意識重新壓制住。
  冷漠的聲音貫穿了整個大廳,不過卻沒有對臺下的“約翰”產生任何的影響,他矗在那裡,寸步不移,雖然霸王的冷氣早已經把整個大殿的每個角落都吹了個邊,可是卻沒有撼動臺下面人的一點精神。他就像是一尊雕塑,玩味的笑容掛在臉上,橙色的雙目還不客氣的掃描著霸王的全身。
  “放十代出來一下。”
  “你在命令我么?”
  霸王很是不悅,尤貝爾你可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
  “我怎么敢呢?親愛的...十代。”黑寶玉微微一笑,微睜的橙色雙瞳里閃爍著異樣的光彩。霸王實在有種想直接叫人把這個傢伙扔出去的衝動......
  不過...十代....在顫抖。
 
  他很恐懼,比當初被我直接囚禁入心靈空間的時候還要慌亂,我可以感覺得到,他那動蕩不已的心,我知道,那當然不是重逢約翰的狂喜。
  就算這樣...我還是...

  “我來吧。霸王”尤貝爾留下的靈魂悠悠的開口,聲音清晰的猶如泉水的流淌,鎮靜的表情比起霸王充滿嫉妒的心情更加可靠。
 
  哼...雖然我并不想承認。

  “尤貝爾,你這是什麽意思。”微弱的靈魂首次在人前出現,占領了身體的主導權。他身上是和十代或者霸王完全不同的光芒...充滿了冷靜和鎮定。
  黑寶玉露齒一笑,懶散的拖了一張椅子坐了下來,望著和自己的一部分融合而被獨立出來的人格:“我從來沒想過你真的會被製造出來。”
  “抱歉,那個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之內,請你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麽回來?為什麽要利用約翰的身體,為什么....要背叛。”
  “喂喂喂!你一口氣問了這么多問題,你叫我先回答哪一個呢?”黑寶玉戲謔的目光依然沒有停止。他很肆意的觀察著臺上面那個身體的主人。
  【十代】低下頭靜默,半晌之後才重新抬起了臉:“那就先回答第三個問題吧。”
  聽到這句話,尤貝爾很快從椅子上起來了,毫不介意的走上了臺前,湊近了【十代】的臉,用曖昧的口氣回答著:“因為我想你啊。”
  沒等對方顯示出任何的反映,尤貝爾就繼續把嘴靠在十代的耳邊吹氣著...
  -你記得么?我說過我會讓你後悔的。
  -這我可不記得。
  -不是你哦,是我親愛的十代。
  -你別搞錯了,我們可都是十代...就像現在的你不再是尤貝爾而是約翰一樣。

  尤貝爾驚異的扭過頭看著這么對自己說話的【十代】,那雙和自己一樣的詭異眼瞳里炯炯有神。
 
  -尤貝爾...其實早就回來了。只是你被她侵占的意識太過於強烈才會誤以為自己就是尤貝爾。
  【十代】滿意看著眼前的尤貝爾慢慢的往後退著,眼裡滿是不信。
  “現在的你...不過是因為她的意識以及約翰想要見那個我的意識融合起來的產物....一個全新的人格。”
  “不要胡說八道!”
  “我沒有。”【十代】豎起拇指,指向自己的胸口,自信滿滿:“她...一直在這裡沉睡。”
   -..............

  你相信欺騙么?
  其實只要是活在謊言里的人從來都不會相信別人的,本身就是個謊言的他們當然更不會去相信別的謊言...就算...那是真實也是一樣。
  我的真實...就是我和尤貝爾的融合...如果非要說尤貝爾的話,我倒是愿意說我才是真正的繼承尤貝爾靈魂的人。而你...不過還是約翰罷了......
  因為你是個錯誤,所以才微笑著對別人說:【你上當了】....對吧?
 
  不過千萬不要看不起我。因為,我才注定是十代人格里最後主導的那個....一定。

  黑寶玉呆呆的看著【十代】的臉低了下去,很快抬起頭來的....是那個...自己一直思念的。琥珀的眼睛里那不知所措的神態,絕對錯不了....不是霸王,更不是那個感覺非常詭異的【十代】。
  “約....約翰!?”怯生生的表情。
  可是那害怕之中為什麽還參雜著一絲期待?....
  真讓人吃味.....
  黑寶玉冷冷的注視著這一切的變化,循環漸進,聽完那個【十代】的話之後才發現...自己到底是處在什麽角色上.....
  即然這樣...那我更不能放棄!
  轉身拂袖而去,留下空洞的一句話:“十代...我要打敗你...然後,讓你成為我一個人的所有!!”

 【噗咚】
  大殿裡,少年跪了下來,掩住面,無聲的顫抖起來......

  第二天,軍中就傳來了有人造反的消息。
  一個將軍帶著自己的精英不下舉兵造反...理由是....戰線過長,兵士得不到休息蕓蕓。
  因為是窩裡反的樣子,所以大多數就是被突然襲擊的,霸王軍里多了一大批枉死之士...不過霸王很明白,這是誰搞的鬼。
  “你真多事”簡單的訓斥著那個自己,卻看到他臉上淡淡的笑意,更加不滿:“...你以後沒有機會再出來用這個身體了。”
  轉身離去,卻沒有注意到那個自己仍然站在陽臺上,淡淡的笑容變成充滿蘊意的笑,深刻的就像窗外那血紅的朝陽.....

  我...一直都在等著這一刻.......
 
  霸王并不是笨蛋,只是他太計較于約翰和那個我的關係,才會變得不夠理智,看不到虛假背後隱藏的真相,不過正是因為這樣,才給予了我一個只有我自己注意到的.....撥云見日的力量。
  -尤貝爾...你放心...不會再過很久的...我發誓....爲了隱藏在我靈魂深處的你...我可以試一試....這樣,才可以證實----我才是最真實的十代!
 
  黨霸王正忙著干預內部的事,背叛...卻已經開始。
  
 

  -十代,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你怎么辦?
  -什麽不在?出去了么?
  -....就是不在了!再也不回來了的意思啦!
  -為什麽?.....
  -沒為什麽啦...只是....誒!你別難過啊!?我只是隨便問問!
  -....我會....一直追著你的...
  -嗯?你說什麽?
  -....沒...沒什麽。
  -?
 
  這就是你幼稚的地方。霸王不屑一顧的按按額角,把剛才那個莫名其妙的回憶遣回腦海深處,一邊狠狠的把沾水筆在面前的表格上划了幾道,上面...幾個造反的將軍的照片...已經被畫上了深刻的痕跡....
  追捕,即將開始。
 
  9月 背叛 完
  10月 悲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