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太...太好笑了!!(撓墻)
  雖然我到目前還沒有對號入座上去,但是勉強分辨出了剎那和哈姆。
  哈姆那就是怪叔叔啊XDDDDD一口一個“少年”,後面還壓倒(第五部分那是神啊!!)太棒了!!一開始我還無所謂的,但是到了第五部分!整個沸騰了我的腐女熱血!!好好笑!
  剎那的SB說話方式:cherrish!真的超級好笑,一下子我還沒有聽出來呢。就說宫野你也可以白癡的嘛,你要是一直是這樣白癡的話(须王环已经白痴了,可他也受),說不定剎那真的能做攻!不過那畢竟是虛偽的掩護,剎那你還是夠嫩啊....
  回答小謎,整篇我都聽下來了,知道了大概的故事流程。可是有不少話還是非常模糊以及不解。所以我打算...去看高達00orz....
  整篇廣播劇非常歡樂,雖然對我而言最歡樂的就是哈姆推倒剎那的第五部分XDDD那一句句:“放開我!”還有某突然闖進來的人大喊的:“哥哥!快從剎那身上給我下來!!!!”這樣的!!
  噢噢噢噢!太厲害了!XDDDD這廣播劇可是YY的極品啊。
  好了,看高達蛋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