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里出現了波馬的巨大D輪!!
  啊啊!我能說我沒弄明白他們到底為故鄉的什麽而爭執。
  不過波媽的大D輪很有奧丁男兒(?)的風範!和他比起來遊星顯得好渺小(喂喂)好像一下子就能壓倒。
  不過,king你吃醋未免太明顯了吧XDD

  吐槽:这次的画质超棒!作为在线清晰版真是赚到了诶!
  埋怨龙可为什么输掉了比赛,龍亞你真好笑XDDD
  龍可還是好萌!特別是擊潰(算吧)怪叔叔的龍可好萌!

  陰謀二人組。你們兩個相性不錯啊orz

  king吃醋很嚴重哦!
  king:你的行為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因為!能打倒那傢伙的只有我! (【後臺人員拖好社長!別讓他出來鬧事!】社長:!!放開我!你們這幫雜魚劇組!我要去告編劇!這個臺詞要申請YGO專利權!磯野!寫訴訟書!和屯田!找律師!那邊的遊戲!你別笑!)
  YY結束哈哈
  king出手了!!5DS打架眾萬歲!
  結果king之制裁重拳(夾克:請不要隨便給我的拳頭取奇怪的稱號)沒有打到波馬(你看那身高差就知道了【實力懸殊?!】)
  波馬說:king你真是可悲啊

  這么萌的爭妻活動一定要截下來!
  king吃醋专辑:你真碍事。
  波马:那可真对不起了(让开)
  king:我是说你本身很碍事。不管怎么样遊星都会在这次大会里留下来,能够打倒那家伙的人非我莫属。你的战斗不过是在浪费时间。
  波马:夹克!你可真是个可悲的king啊
  波馬:你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的使命。
  king:什麽使命!
  波馬:我有使命,那是你一輩子不會明白的使命。

  劍拔弩張
  king:你別想把到我的馬子!
  波馬:哼!誰贏還不知道呢,這叫公平競爭。
  king:你以為遊星會喜歡你這樣的肌肉男么?我告訴你兩年前他就是我的人了!
  波馬:至少現在不是,對吧。那我還有機會,讓遊星知道我們肌肉男的魅力所在!呵!哈!嘿!(開始擺pose)
  king:這傢伙絕對是個傻瓜(撫額離去)
  很遠處的蟹:....這兩個混蛋!!!


  真是河燈師太啊- -
  龍亞想要幫蟹刺探敵情,所以打算去夜襲(啥!?)結果不成反而被嚇昏(.....)

  靠!蟹你這個蹭飯的!
  這一桌到底是誰做的?(難道不是外賣?)

  聽到自己車庫的警報,波馬帶著傢伙來了!(那扳手好巨大!!【這人很有巨大癖不成】)

  與此同時saiga也找到了拉莉等人的住處,卻發現人去樓空,現場一片凌亂,顯然出事了

  詢問事情經過中
  波馬:那個孩子在我的車庫裡睡著了。
  蟹:車庫?
  波馬:因為警戒系統啟動了,所以被關起來的吧。大概是爲了想刺探一下我的D輪是什麽樣子的吧....
  蟹:這樣啊....
  波馬:那個孩子沒有錯,你并沒有慫恿他這么做,這點我很清楚。你并不是那種卑鄙的小人。那個孩子是因為很喜歡你,把你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而已。看到那些孩子,就讓我想起了故鄉的弟弟和妹妹。
  蟹:你有兄妹?
  波馬:沒錯,和那些孩子是一樣大。.....這個城市的夜空...沒有星星呢........遊星你到底是爲了什麽而戰的。
  蟹:我是爲了我的故鄉而戰。
  波馬:是么?那么我們兩個好像是同樣志向的人的樣子。
  蟹:你也是爲了故鄉......
  波馬:我是從地球的另一面而來的。我們是了解星之神的印加一族的後裔(啥!?)
  蟹:這么一來,你也知道關於紅龍的事情咯?
  波馬:沒錯,但是現在時光飛逝,在這個城鎮裡赤龍將復活。歌德溫長官爲了使用那個力量,將世界逐漸引領向正軌。
  蟹:你這么相信這件事么?
  波馬:遊星,如果你也是來自混亂的街市的話也應該明白吧,我的故鄉也同樣負擔著沉重的經濟問題。長官向我保證了只要我把力量借給他,就可以幫我解決故鄉的問題。
  蟹:波馬:你最好不要相信那個傢伙。
  波馬:看來雖然我和你有著相同的志向,但是立場卻是截然不同的,雙方都無法接受彼此堅信的東西。
  蟹:所以才需要决鬥。

  YY臺詞和正經臺詞就該分割開來。
  波馬:遊星....你為什麽會喜歡那個白癡路人。
  蟹:?你說路人?指的是夾克的事?
  波馬:....真不明白,那樣的傢伙哪裡好....就算他是king,也不過是個自尊心過高的笨蛋而已。其實...我還是有很多優點的。比如,我很愛護我的兄弟姐妹,還有我很有力氣可以用來做苦力,還有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會燒菜的!%¥……#@#@(以下省略自夸無數)
  蟹(黑線):停停停!波馬你什麽意思?
  波馬(注視):做我的人吧。
  蟹:.......
  波馬:我會讓你幸福的。
  蟹:.....
  波馬:真的!我發誓!忘掉那個白癡king吧!最近幾集你看他的出場率!
  蟹:......
  波馬:遊星?
  蟹:.....(抬頭....露出笑容【類似與第七集裡面的笑】)好吧。
  波馬:!!真的么?!
  蟹:不過你必須打敗我才行。
  波馬:!!再所不辭!!(被笑容迷惑了)
  不遠處
  龍亞:遊星好棒哦!!!笑起來好漂亮!
  龍可:你也中他的美男盅了?好了龍亞不要偷看了,這些要等到你成年以後才可以。(揪住耳朵拖走)
  龍亞:什麽嘛!龍可你輕點!哎喲喲喲!
  很遠處的king:可惡啊!劇組的混蛋!快來放開我!我怎么可以讓那個肌肉男把我的老婆搶走!!精神攻擊!!看我的精神攻擊!


 
  蟹的人氣就是這樣疊加起來的!
 

  這是什麽!?裝甲車么?!怪不得司儀說像恐龍呢!這就是恐龍啊!!
  蟹:D輪并不是大就有什麽大不了的。(這是原話,但是充滿了不滿哦XDDD)
  决鬥中這張圖是爲了凸顯波馬的高大的= =
  那車!好霸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