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L.....第一次用非YGO的人物做看板娘(揍)
  可是誰叫我就是喜歡骸嘛!原地打滾,畫得不咋樣真想撞墻去。

  前面被某位萌家教的同學非常犀利的評論了一句:不像骸,倒像lulu誒...我那個晴天霹靂啊orz....
  不能這樣啊!所以我就再度找了N幅同人研究骸到底要怎么畫才像....好不容易那位說:嗯!終於像69了..
  好了我終於滿意了orz...關於大腿也做了修改,不過我覺得就這種姿勢,那個大腿到P股的位置都不能省略啦...就無視吧TAT
  現在看看!像不像骸了呢?!
  裡面的衣服我研究了好久參照了N幅同人圖,卻發現一個一個樣orz
  無奈之下只好去找官方圖,終於.....
  大家的西紅柿儘量的砸吧....不過貌似應該沒有人要砸吧....因為好像興趣不大的樣子(?)
  哦哦哦!我愛骸樣!!!不過貌似我真是越來越不務正業了.....也許下次該畫lulu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