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麽,我會覺得我寫得字小了一倍!!
  看的好生不舒服。
  不過作為改版就稍微捧場點吧!....我一開始是這么想的....不過不穩定的速度無時無刻不把我囧到天涯海角。
  作為默認字體,實在是好小...用起繁體來,顯得更小了!!
  版面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蠻舒服的,可是有些地方還是怪了點。本來我都在想今天額就不能在這裡更新5DS 21集了呢= =
  話說21集不應該是原大神的7集輪回么?TAT
  人呢?!怎么沒出來?!
  orz....
  好吧,秉著誠實做人的水準我就不發牢騷貼了,只是我的眼睛真的好累。這個字太小了!!
  主頁登入的時候還被阻攔,打開blog又變得極其緩慢。我的耐心全部都死在了這個地方。
  希望抽風之後能得到改善.....
  糟糕,我要去拿放大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