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用這新版面的小字開始痛苦的嵌圖,字小的我好囧啊。不管了,就這樣勉強看著吧。
  波馬的家鄉已經被毀滅了,原因是某個人把那裡作爲了實驗材料,波馬的兄弟姐妹已經死了謝謝。(真不知道這人干什麽明明知道還聽某長官的話)
  順便一提,這一集波馬你也不夠光明磊落哦= =說得非常正直還不是暗藏著殺機。
  这集代替原大神也是DM的作监san....当初的闇AIBO就是他的真传。
  ....一开始没研究出来......后来仔细看...果然又是蟹....一张王樣臉。= =

  蟹蟹蟹!!(意義不明)

  原大神這集不見了,可是我承認這個人在某些瞬間動作上還是很成功的= =
  自由女神大叔在那裡瞎猜蟹的戰術,結果說錯了OTL

  截圖原因不明= =也許是單純的蟹控而已

  這裡這個長的很像平臺的東西....貌似就是VJ上面的怪

  不知道為什麽死痞克老是跳到別的地方去)
  我為什麽截這部分????
  我忘了= =(很爛的藉口)
 
  必須承認,這幕非常有喜感= =
  空軍一號終於墜落了。

  波馬的眼淚(神曲自重)自己的家鄉已經徹底的毀滅了
  可是你丫為什麽還老老實實聽話?!(原因被追究喂希望藉助長官的力量重建家園= =)

  蟹一臉震驚的瞪著那個像鉆子一樣恐怖的東西....
  這裡就是我鄙視波馬你的地方了!其實那根本不止是波馬卡片的效果!!
  那是真的!!
  波馬是真的想要用那個東西來給蟹你的老婆(D輪)放放氣的!(也許不止是放氣吧= =)
  貌似在高速中這也是致命的吧= =

  這個炸彈也很有喜感= =
  5DS的劇情這么沉重,出的怪獸卻一個比一個有RPWT.
  結果我的話被吃掉了= =
  所以爲了保證下,重新再來一次= =


 



  把弄上NW的劇透拉出來= =
  昨天痞克太能抽了,我明明寫劇透了,不是我的錯= =
“ 所以說目前只聽出來,長官把波馬的故鄉當作試驗材料,並徹底毀滅了那裡。波馬從故鄉的某個幸存者的信裡得知自己的兄妹死了(待定)但是爲了讓長官可以重建故鄉而故意裝作不知道那一切,但是既然已經輸給遊星就決定和長官魚死網破,結果衝出去的時候被遊星攔下來,并被遊星指出:如果使用武力作出復仇你就和他們一樣了。這樣的吐槽
波馬離開前大喊:遊星,Jack不要相信歌德溫!有沒有造成騷動未知= =”
  現在就算在NW本人也是劇透之王了= =+

  噗哈!!顏蕓太棒了!!那張臉好有意思!!!XDDDD
  不過相對的,king實在是太美好了!!!
  原大神沒有出現TAT....

  抱歉XDD我就是爲了顯示這樣的(吡~)的場景才截圖的!!
  下一集的AKI醬實在太棒了!
  把頭髮放下來之後一點也不像卡蓮>////<
  很英氣啊!!
  很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