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你可以體會到我的無聊了,我也知道我自己的無聊,但是突然間心血來潮想要回顧一下這一年下來我用過的所有logo....
  主要事情是起源於在大同人本群里的一位提起來的:為什麽上不了蓮的blog。
  我只能乾笑,我那裡實在什麽都沒有。
  結果那一位這么說的:可是看到蓮五花八門動作迅速的換logo和那騙人用的(這是以我的口氣啦=w=)hit所以很好奇。
  於是我也好奇起來。換的這么勤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做了哪些logo...
  結果回顧回顧之後才感覺到...這一年來我沒有白活- -
  要說換的勤,我的頭像和logo都換的很勤哦XD不過這次就玩玩logo大集合,美的丑的都上來選美好了=w=(你是無聊)
  順序的話,我只能按照我想象中的,因為我不可能全部記得的- 0 -
  那么,開始賣騷!
  logo從上往下代表從舊到新
  開始!

  1. (那時候用鼠標繪和畫圖orz....連logo的名字都沒寫不說,還....)
  2. (又忘了寫東西- -同樣是可惡的畫圖畫出來的囧物【越看越囧】)
  3. (哦!終於想起來寫上去了,不過那時候剛接觸sai所以畫出來極囧= =)
  4. (終於想起來要符合標準了,前面的logo都沒有想到規格問題【其實這個當時我才拿到ps所以一竅不通,不知道剪裁可以限定規格orz】)
  5. (...一看就是無規格的- -嘛嘛,不要太過於計較啦orz)
  6. (改革前最後的logo.....再過不久就要上色革命了= =不過這隻黑寶玉我還是蠻中意的....)
  7. (在線繪板鼠繪里最美好的一張了=w=這一張的眼睛可是我很青睞的XDD可是爲了與時具進最後還是.....)
  8. (.....我能保持沉默么?這個比起上一個就不咋地了= =)
  9. (這個是第一次畫的蟹= =真正意義上的蟹....老實講那個時候連頭髮顏色都搞錯了= =以為是藍的= =後來才發現是藏青色為主)
  10.(改革了- -師傅來了,帶給我改革!發現我對線情有獨鍾= =)
  11.(雖然沒按規格,但是這幅圖還是我最喜歡的>w<不過做成logo幾乎沒用...因為和頭像衝突了= =而且顯得動作怪異了點)
  12.  (....這個基本沒用,只在聯盟上亮了幾天相....就...)
  13. (同上.....不過連亮相都沒有= =淹沒在我yupoo的茫茫大海中了)
  14.  (.....同樣沒用多久就不用了,弄的我都沒有記憶= =终于换名字了- -)
  15. (這個用的還可以,有一小段時間.....orz....名字也改了- -)
  16. (...因為我喜歡太陽神【被毆】)
  17.(開始走上正常的規格之路。不過這個我也挺喜歡...因為約翰的眼神吧=w=【你這面癱狂!】)
  18. (這張也許畫不怎么好看...不過做成logo倒是我的最愛!果然尤姐的眼睛版20代就是美!!)
  19.(.......老實講我不喜歡這張原圖到想直接删了它= =)
  20. (這就是現在用的了,最近我也爬墻次數太多了,所以出來的盡是別的東西【望向當我看板娘的骸大人】)
  不過仔細數下來!居然已經換了20個logo.....其實可能還有被我遺漏的.....不過總結起來感覺還真有點不一樣!!
  這就是我的歷程么....logo上看出來的本站的歷史....
  總的來說我最喜歡的logo就是7,10,18這三個!!
  總結總結還真是有趣....那么下次在無聊的話就是輪到頭像了=w=
  因為大多數的畫不是做成logo就是做成頭像......
  不過從logo也可以看出來我這量產王果然是.....量產啊-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