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好其實就是彆扭型=w=
   所以這次畫的就是這樣啦。兵兵退散(被歐死)
   大圖還是因為看起來更精細....不過每次都開個1000X10000pix這樣.....的確涂起來....不過效果不錯。

  大圖看的好爽=w=,不過大圖占空間- -要不是我現在不用痞克的相冊那還好- -要是用了,沒幾次就歇菜了。
  杰克我畫的越來越.....我也不知道像誰了。
  要說畫風我是喜歡加加美,可是越畫越原了。特別是杰克,蟹不用看,貌似那就是我自己的風格。不過最喜歡原憲一的嘴巴的畫法,感覺真不錯=w=
  要说了,我也最讨厌量产了!!,每次都能在一切弄完之后发现点毛病,每次有了毛病我那个不爽啊,虽说都会有问题,但是,还是不爽啊!
  这次就是一个,手太大了。其他倒还好。社长那次最不爽的就是裤子的颜色,反正每一次都能出点小毛病在那里,每次看到有人提出来,我心里那个痒啊!痒的我好想抓来重画!(这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