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我跪下了。
  5DS的最新集我偷懒了,不过以后不会偷懒的啦=w=
  只是实在中了亚连的毒>/////<
  亚连好棒!!
  仔细数一下在我的众多情节里占得也比较多XDD
  主角,双瞳(那个放大镜【?】勉强算吧,因为看起来很不一样),个性很悠哉人也很可爱>///<再加上该帅的时候帅,该可爱的时候可爱,我真的是有点神魂颠倒,还有一个...蚯蚓疤!(滚!其实就是那个像画在脸上的花【请你滚远点】)目前就流行这个啊...左脸上的痕迹,时代真美好。
  而且剧情是我的菜,亚连现在中后期的造型很喜欢啊,一直都在琢磨那头发到底变没变,果然还是发型变了,呆毛也不见了(judai严重抗议)。大剑好棒(满眼爱心)。
  最近真的陷入低谷期了,却对YGO以外的东西有了兴趣。
  不过目前是单纯的喜欢亚连而已。
  好想要画+ +(可是犹豫的原因是那教团的衣服太复杂了orz)
  要是可以,我觉得一般的便服也很帅,那战斗时的白色加冕服(?)實在是太棒了!
  不行,我繼續去魔DGM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