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最近我只能拿這些無聊的話來騙更新了,因為實在是....愛在飛翔...
    不過我保證這個禮拜的5DS不會偷懶的啦!-____,-
    上個禮拜那個時候我正好和DGM拼命中,所以整個懶掉了,不會有下次了。
    還有,我估計也不能在這樣整天呆在網上了,還有我需要做的事。具體情況到明天才能得知。但是可能要去上課了,不是大學,是無聊的打發時間型。
    因為我的大學要在加拿大而不是米國上。除此之外,DGM第二輪開始T口T....第一輪看的就是混混沌沌只求速度內容無關,第二輪開始重看orz...培養和亞連君的感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