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在摸鱼,感觉很不好意思。
  不过这就是...爱的一种orz....

  我也覺得這樣的圖要點開看沒必要,可是純屬娛樂....
  我對兩欄式的青睞可以從這裡很容易看出來...其實,我也是對稱控(和SE沒關係哈哈= =)
  覺得兩邊這樣放才平衡,痞克的一欄式,老實講要不是我費盡心思改的我還真想換成兩欄式的。
  圖正在努力,線稿完成,上色...讓我懶一下吧,這樣還能拖成更新=w=
  哈哈,上圖那是我偷懶結果被蟹瞪了。
  抱歉最近深受DGM的影響,不過這幅圖看不出來就是了。
  最新的DGM172夜.....我看完的感想就是...星野!你崩啦!
  好好的亞連怎么可以崩成那樣!!就算被人說成你的風格像小畑健也好啊,本來的風格很好看啊!現在崩壞的...可憐的亞連orz... 
  还有啦,为什么3代团服好难看= =还是2代最好看
  動畫可不要跟著崩了....還有3集....
  倒數開始= =
  話說5DS美國版貌似應該出了吧....
  時間...有點記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