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兴趣请继续阅读,这是今晚不眠不休,充满爱的熬夜之后的第101的感想,不过貌似写感想以前还真没写过和游戏王系列沒關係的感想呢。
  雖然這一集我并沒有特別看好,只是例行公事,因為還有兩集就沒了,當然沒事= =
  依我看103完結真的可能性不高,除非NC編劇們把結局改為黑教團全滅,千年伯爵勝利。(這也太不符合少年漫畫的水準了)
  但是第二部出來,估計還要看漫畫多進步一點才好,雖然我光是現在看著亞連的臉和他們醜的不得了的軍服就十分想要捶地。
  依然因為是邊看邊記的,所以很簡潔啦=w=
  首先是護士長二段變身
 
  這是一段(尚存人形XDDDD)
 
  這是二段(哈哈哈哈哈)已經看不出人了,是鬼。
  不過護士長人很善良很好呢,和某個混蛋魯北裡耶比起來就是天使啊
  三層結界不會有用的啦,那種東西困lv2都不行
  神田很棒!拇指。
  “希特勒”長官怎么看怎么抽,而且很討厭。
  錯了,不是很討厭,是超級混蛋!好想要把他...(氣呼呼的揮舞拳頭)
  李娜麗我一開始對她沒什麽感覺...但是對比一下看看...李娜麗果然是個好孩子啊!TAT
  LV4還不是一般的丑= =亞連在哪裡啊!!
  順便窘一下DGM的TCG卡牌包...
  亞連啊TAT被打到不能動了【哭喊:就是因為這個你這廝沒出場機會了啦(嚎啕)】
  大家都好可憐
  神田真的很好用誒(滾)
  神田拉比人墻
  混蛋希特勒!!
   LV4!不許對可愛的李娜麗出手!亞連在哪裡!沒了!
  艹!原諒我的憤怒,亞連你丫路人了,俺要亞連嘛亞連嘛亞連啊!又要等到下個禮拜二了....不過照這個情況看,會在打完LV4就歇筆.....T口T我不要啊!
  Ps2上的奏者的資格好想要!
  下一集:約束之語,對於可悲的惡魔進行靈魂的救贖吧!(原話照抄)
  發現在看完DGM100多集之後,我對於日語生冷僻詞語的理解運用加強了= =
  也好,要完結了,看不到崩壞的亞連和三期團服以及“希特勒”也不能說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