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段:介入開始

私心第五段的再開:
阿雷路亞:啊...好..好疼...身體到處都在哀號呢...(你干什麽了)明明是特別強化了的身體的說...哈雷路亞..這是..我們所承受的結局么?(?)
剎那:不,只是剛才過於大意被男人打成這樣而已
阿雷路亞:(?意義不明)不對,連世界上所有的惡意都可以感覺的到。
提耶利亞:看起來是全部被打敗了的樣子。
剎那:提耶利亞,我要先走一步,阿雷路亞拜托你了。
提耶利亞:你打算去哪裡?
剎那:去目標的老師那裡。
提耶利亞:哦,是去見哈姆么?(名字被我省略了)
剎那:雖然說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對於他有種意義不明的在意(或者討厭..不確定,但是都能顯示剎那你的彆扭哦XD)因為我就算是被發現了身份,應該也不會遭到反抗的吧...(?)
提耶利亞:太危險了,那個男人的危險,就算是你應該也是知道的吧。
剎那:就算是這樣,把任務作為第一位才是真正的Gundam Meister。
提耶利亞:這樣的話,讓艾克西亞(糟糕好久沒看忘了上音譯)做好準備。如果有什麽萬一的話,就算出動也沒關係。
剎那:以那種男人為敵人還...
提耶利亞:我的心中有什麽在悸動著...就算是用Gundam,那個男人絕對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對付。有這種預感...
剎那:我明白了,和總部的報告拜托了。
提耶利亞:了解,剎那。別死了。
剎那:cheers!
提耶利亞:不要一下子就把氣氛完全改變了。(哈哈哈哈)
剎那:根據情報,格拉哈姆的地址呢?...這裡么?剎那·F·清英,到達目標。
哈姆:如果有事的話請自己進來吧。
剎那:Cheers!哈姆老師,有沒有suprise啊?!(orz中)剎那君,參上!有沒有嚇到啊?嚇到了麽?嚇到了吧!嘿嘿,哈姆老師干什麽那種表情啊,嘴裡好像還在吃什麽。
哈姆動作的迅速的把嘴裡的東西咽了下去。
哈姆:不好意思,看樣子身體上似乎有點什麽問題,但是這種情況...頂點的武器,不對...應該是目前絕無僅有的機器吧...(意思是指鋼彈的樣子)
剎那:誒那是什麽,因為緊張過度而語無倫次么?是被嚇傻的感覺?
哈姆:那是從現在開始的事情。想不想看看我的房間,從這裡進去。(誘拐開始)
剎那:是!打擾了cheers!
哈姆:這裡就是我的前線基地!(關門)
剎那:Cheers!!s...s.......s....什麽...玩意兒...這個房間..和想象中的不一樣,遊戲軟件堆得像山一樣高,和恐怖分子的感覺完全不搭調。但是,這也有是故意隱藏的可能性。
哈姆:覺得怎么樣呢?少年!(每次這個我都要笑!)
剎那:那個哈姆老師,這個房間真不是開玩笑的厲害!看看這些遊戲!大家都是男人最想要的東西!這真厲害!(ヤジャで似乎是某种口气助词- -我以前听过但是忘了意思)
哈姆:是啊,要开始了哦。
好像被压倒了(滚)
刹那:干什么!
哈姆:从你的后面攻击。
刹那:啊!不要!真的不好了!
哈姆:刚才是在干什么,既然你一直都这样警戒的话,理论上无论遇上任何状况都会有所防备的吧。
刹那:呀没咯!(滚动)真是太厉害了那个!太厉害了!
哈姆:你还是停止那种吵闹的说话方式比较好。
刹那:!!难道!放开我!(HANASE!)
哈姆:哼哼哼,掩饰已经完了?
刹那:你发现了是么...
哈姆:无论你怎么样改变自己的个性,只要从眼睛看就全部明白了,那种凌驾于一切的眼神,无论多么隐藏都是无法改变的。
刹那:你...到底是什么人。
哈姆:那句话我会完全奉还给你。
哈姆:哦?没看过的枪嘛...哪里制造出来的?
刹那:再问一遍,你到底是什么人。
哈姆很喷饭的回答:为了探寻爱的人
刹那:停止那些废话!老实的回答我的问题。
哈姆:如果我说无法回答的话...
刹那:我会开枪射你的。
哈姆:可怕真可怕呢。
刹那:我是认真的,对于做这种事有觉悟。
哈姆:到底是什么理由支持你做到这种程度。
刹那:提问的人是我。
哈姆:好吧,我就是你想象中的男人。
刹那:!!果然没错!你就是...
哈姆:没错,我就是深爱着学生的,像你这种存在无比热爱的男人!(噗!~~~~~)
刹那:什...什么?!!!(电脑前的人已经笑疯了)
哈姆:少年!我要得到你!【抱歉字眼是我选的!!XDDD】(重要的一句不懂啊啊啊)
刹那:啊...诶....呃...快点停止!(好棒!)
哈姆:少年!!
刹那:放开我!!
哈姆:不行啊!
刹那:为什么!
哈姆:就是因为我是这种人!就是因为我这种人...
与此同时的刹那:停!停!停!放开我!
枪掉了
刹那:糟糕了!枪!
哈姆最高!!:这么一来保护你的东西就没有了!快点,让我看清吧,你这样的存在...(色魔模式全开)的全部!(鼻血!!)
刹那:我!
冒出的人:刹那!
刹那:!!!洛克昂!!
哈姆:你是谁啊!(明显好事被撞见的恼羞成怒)
洛克昂震惊:怎么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刹那!
刹那:洛克昂!这是....
洛克昂:爸爸!我不允许你做出这种丢人的事!(!!)
刹那:你好像有什么地方误会了!【真的是某方面的误会吧!!】
哈姆:我又没错什么
刹那:那是!
洛克昂:哥哥!快点从刹那身上离开!!(这一段是神)
洛克昂:你在干什么!
哈姆:我做错什么了啊!
刹那:但是洛克昂你怎么会在这里(赶紧转移话题)
洛克昂:哦对了,因为太激动导致把最重要的事情忘了,啊,刹那,目标人被什么人诱拐了。
刹那:什...什么?!
洛克昂:而且是在监视的提耶利亚的眼前,真是够大胆的。
刹那:那么说目标还有别人,但是...在这里的男人...
哈姆:到底在说什么呢,少年。我,只是个老师而已!(色魔老师!)
第五段完

翻译后感想:太神奇啦!!XDDDD
就算我不是00的同人女,这段广播剧也太神了
最近看到小谜才想起来这个我好失败,而且这次也是根据兴趣翻的最腐败的第五段....
小谜不要揍我啊要揍请不要奏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