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在這樣下去我都要單獨開一個分類為:色魔小黑經常點我之超級問卷(名字好長)了XD
  最近正在NDS模擬器上玩,叫《狼與香辛料》的戀愛養成遊戲,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玩追女生的遊戲嘛!(你去死)
  可惜的一件事是我太注重於四處賺錢結果卻經常被敲詐加送錢給人家再加上浪費了太多時間導致無法玩下去,想要重來...
  廢話不多說了,是小黑要求的問卷之三,爲了不和那小色魔衝突撞車我只好含淚捨弃了親愛的(?)選擇了不動螃蟹(啥爛名字)
  內容在下面,順便今晚的DGM102,我又要熬夜了orz(是今晚吧?)

指定問卷
規則:
1.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放心放心我一向都不會隱瞞自己的變態心理的,誰叫我是S【不是這個問題吧】)
2.不能沒有接棒人。 (這個抱歉了,到我這裡死掉的可能性高達百分之20...不過貌似最近有個叫小T的人比較閑啊啊...也許可以適當敲詐下)
3.指定的人必須要是男生。(這不可能!)
4.再被傳回来的話要再次作答。(.........我沒看到這條,第四條消失了!)


指定:霸王或者遊星
個人選擇不動螃蟹。


1.跟【不動蟹】邂逅的場景
離開了華麗的20代sama,俺鬱悶不已,當初離開勾人魂魄的霸王殿下就已經死過一會了,現在還來一下!編劇一定是曾經心理遭受過磨難,所以要磨難所有觀眾。
著實不知道該怎么辦,離開了好不容易建立起感情來的20代,還有隱藏boss霸王親愛的,有種低谷期的感覺(只是感覺)
這個時候,新的人物出馬了,那名字第一耳朵聽起來就讓我囧不得已,同時對於劇組取名字的水平無不嘆惋悲切。
啥不動遊星,都不動了當然遊了,翻譯過來就是不會動的星星,那不是星星(口胡)
可是看到人設的時候卻有種:“嘿!還蠻帥的...啊不對!我對不起霸王親愛的啊啊啊啊啊!”這樣微妙的感情。
之後的叛逆史就不說,也許會有人想用最華麗的飛踢對我發動攻擊,見好就收是我做人的優良傳統(臭屁吧你)


2.對【不動蟹】的哪個地方最萌?
冷淡的表情,冷靜的態度,冷漠的視線,冷然的為人處世
四個“冷”開頭的形容,構筑就是我愛好的類型---冰山!
其實他也是個18歲的臭屁小鬼(?不是小鬼吧),卻一臉只要是陌生人就欠了他幾百萬似的表情,遇到朋友卻在前面的四冷中緩緩的傾瀉出實際熱忱的關心,保父屬性,不像王樣那樣的彬彬有禮,紳士風度;也不像十代那樣天真活潑可愛討人喜歡,只是那種冷冷淡淡的感覺,有種完全不一樣的神韻,默默的關注著自己的朋友卻很少說話,其實此人本人就是扎眼的存在嘛哈哈哈!
綜上所述,還不萌么?XDD【附加:M屬性,這是我這個S最喜歡的啊哈哈哈哈!(沒正經幾秒就原形畢露)】


3.你希望【不動蟹】是 S 還是 M?
這還用說么?他已經公認的M了...不過和獄帝不一樣,獄帝那是純正的M,蟹是逼不得已。


4.對於【不動蟹】的什麼動作很萌?
要說遊戲王系列最萌就是决鬥時的臺型啦,GX在這點上倒是不如DM好,感覺臺型不怎么注意了,不過20代倒是比較注意臺型啦哈哈(誰問你這個了)
如果非要說蟹的話,我覺得第一集裡面那個撫摸自己老婆(D輪)的表情和動作最萌。


5.喜歡【不動蟹】怎樣的個性?
冰山2當然還是冰山喜歡。


6.討厭的地方?
和某個出場率極低空掛男2號名頭的小草糾纏不清。(king暴怒:你說誰是小草!!)


7.希望【不動蟹】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希望5DS不要少於100集= =(你弄錯意思了)


8.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
不知道誒,因為某棵小草太讓我失望了....orz(king暴走形態)



9.描寫 or 畫【不動蟹】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我畫的話無論是誰都會特別注意眼睛的啦,不過如果非要說蟹的話....應該是他臉上的花吧...(并不是)因為以前就有畫反過(笑)
前幾次畫亞連時突然想起來亞連那里拐彎的位置和蟹是相反的!(握拳)



10.當家人的話會是?
抱歉,我不喜歡這樣的設想啦。



11.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哈,我已經畫過制服版了,大家看了(指米國那個網站)都說很適合很好看,還有位更加有創意的說:不動遊星...他其實已經留級了。(



12.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牛仔褲吧...因為蟹是衛星區出來的,牛仔褲感覺蠻適合的。


13.想跟他結婚嗎?
可以么?!(你那什麽眼神)


14.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我對於他的愛還不夠少么?最近是有點低谷,但是之前可是因此背負上叛逆的罵名啊(沒有的事)


15.請傳棒跟指定對象(5個)
  5個肯定沒有,但是某一個很閑的人一定要點一下
  小T   指定對象(約翰)


  【小T抗議:你說誰很閑!】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