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清晰版在線地址,但是目前只有國外能看到的樣子,如果你身在國外或者不死心想要試試,可以點擊,但是後者絕對不保證能看- -

  真沒想到這後半段就是黑暗遊戲的戲了,感覺king反而被欺負的好慘- -bb。蟹其實你嘴上說不贊成在時空/異次元隧道里决鬥,其實揍起杰克來還是蠻興奮的嘛-____,-
  這集的king(應該是前任king了),感覺被虐的好可憐,蟹真是心狠手辣....
  截圖我個人覺得沒有意義,去NW一樣能看啦,只是說說感想吧。
  老實講這一集裡面畫面不愧是原憲一,但是劇透方面實在沒什麽爆點,唯一的爆點都用畫面表現出來了....可是!為什麽BT長官是龍頭= =嚴重抗議哦!
  Aki醬在泡澡(并不是)的時候就被拉出去了...幸好有衣服...要不然的話...遊戲王就要改成工口動畫了。
  這一集絕對要下載!這集裡面的3D還真多,切...其實我蠻期待新op的= =
 “難...難道真的如小哥(蟹= =)說的,龍印者彼此戰鬥會招致詛咒么?”----老爺子
 “怎么可能,比起那個還不如好好幫遊星加油!”-----冰室這人雖然一開始很討厭,不過交上朋友倒是一等一的【好人】
  這一集裡面的人妖表情極為豐富,豐富到我有種立刻跳臺的衝動。
  不過可以看出來,首先人妖問長官為什麽還要繼續這場沒有意義的大賽,長官則回答:“難道你不想看看紅龍的真正力量么?”然後人妖才恍然大悟:“莫非!第五個龍印者已經在會場里么?!”
  原來人妖并不知道啊= =
  這下面的BGM很棒!5DS的BGM都很優秀啊XD
  决鬥可以無視的吧,我一向主張無視。
  接下來就是紅龍登場了,一開始看紅龍,由於是印象派(?)所以覺得蠻像天空龍的,特別是翅膀伸展開來之後,不過現在仔細看又不太像,感覺挺有中國龍的風氣的,除了長了翅膀- -
  “這是命令,如果還想要命的話就立刻停止,你也想像波馬的故鄉一樣消失的一干二凈么?”----BT長官對奇怪人物2。
  “杰克,這太危險了,再這樣繼續决鬥下去,會發生什麽誰都不知道!”----【好人遊星】
  “你害怕了么遊星!面對異樣的威脅而退步,這樣的傢伙沒有當决鬥者的資格!我就算這個天空整個崩陷,也要繼續决鬥!”------夾克
  看到長官那裡...突然間有種微妙的感覺.....那只手真的是長官的么- -
  Aki醬:.....為什麽我明明洗澡(都說不是了)還把我拉出來,想要服務觀眾么
  神殿下面那些人的\^0^/真是好有趣XDDD
  牛尾你好,(有人沖上來:下集明明是波馬你好!)
  蟹開始虐king了...這集是反攻么?
  “現在開始是我和你力量與力量的戰鬥!”------這句非常美好
  蟹非常關心小草..啊不對是king......為什麽我會覺得人生有種遊戲的感覺。
  於是又是【The End of Strom】
  關於某張銀色力量(只記得後半的:silver force)感覺和圣防有點類似= =
  Final Attack!!
  於是出現了石像 - -
  人妖的鼻息感覺很像狗(喂)
  最後一段私心一下:
  -沒事吧!夾克!
  -不...不可能...身為king的我...居然又被打敗了...
  -我早就預料到你會用同樣的招數和我一決勝負,就是因為太在意與king的自尊,才讓你輸了這場比賽。
  -對king來說的....失敗么....
  -誒誒誒誒?!發生了什麽事?!
  -怎么了,勝負已經揭曉了
  -啊啊啊!終於出現了!勝利者!不動遊星!打破了king夾克·阿特拉斯的不敗勝利,在這裡全新的king誕生了,讓我們睜大眼睛!全新的king,那就是不動遊星啊!New king是不動遊星!衛星區出生的king誕生了!

  司儀第一次覺得你還有點用。
  5DS不愧是DM coser,下集連圭平孔雀舞都出來了,雖然圭平有胸!(死)
  又有說法下集才換op.....= =我決定保持中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