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其實是高清版的,但是我想大家要看這樣就行了。
  快樂的英文版觀後感開始- -
  首先請給我一下吐槽的時間好么?........靠你丫的4kids crap tv播放起5DS倒是每個禮拜完全不拖拉的樣子可是我的GX呢根本都沒完吧半途而廢么驕傲20代都沒出現你還有沒有良心啊不要以為這樣算討好要討好趁早給我把GX也播放完全否則我殺上你家大門研究你的祖宗十八代哦!....呼...吼出來后感覺好多了^ ^那么正式開始觀後感。(鬼)
  一開頭我就笑了,蟹親衛隊幾位之中的眼鏡(?)喋喋不休地重複著一切的危險性,羅太一個勁地喊著:"He knows!"
  星塵龍的大名在這裡就被揭曉了- -
  順便,依舊對於美版設定遊星,杰克以及牛尾是DA同期生這一點表示非常之囧。
  發現了一點- -,美版把牛叔的beep(哈,我的意思是警笛)給廢了。
  再順便一下,給某個警務人員配音的是DM美版的社長.....(去死吧)
  個人覺得當牛尾叫出蟹的名字的時候,失去了日版牛叔的威嚴(?)
  電子音真的不錯啦,可是那要人干什麽?
  Just like your life,you're going nowhere.------牛尾
  If I get out duel down here,I may never get the any other chance to settle the score with Jack,and Jack will never answer for what he did.(你好怨婦啊XDD)
   又出現了,美版的冷笑話...也許不算是冷笑話,但是絕對是想要搞笑....說了一堆諸如:也許他可以借此得到勝利,也許他可以借此打敗gate blocker,也許他可以#¥%#....也許他也不一定。
  鬥嘴開始,和牛尾叔的鬥嘴很精彩....不過要建立在除我以外的大家都能聽懂的基礎上-____,-
  御用守衛者這張卡老美還真的是老老實實的照搬...看來是因為和日本本身的習俗有關的吧- - 
  感覺起來真的是啊,好多卡片貌似本來就是英文的,結果念出來我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了.....
  牛尾叔說蟹總是搭別人的順風車XDDDDD....
  蟹正打算給牛尾叔一場演講,只可惜時間不夠了OTL
  第二次看到牛叔光榮了XDDDD
  順帶一提,拉莉的笑聲很粗狂orz
  OMG,king發出的笑聲非常滲人......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聲音越聽越難聽啊= =第四集我就跳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