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都很清楚,爛尾動畫的模式,無非是
  1:戰鬥還在繼續,同志們繼續努力。
  2:向著太陽奔跑吧!少年!(你就是想惡搞是么)
  而我追的兩部動畫都分別爛尾在這兩個之上,只不過是GX是其二,DGM是其一罷了。
  於是今天看的103,我心中暗潮洶涌,不知是喜是悲,當然研究之後覺得還是悲,都怪星野拖稿王,休刊天皇巨星,你要不是那么懶,動畫能追上漫畫么?你要不是那么懶DGM的人氣能下降么?
  反正這一次算是完結了,可憐我就追了三個禮拜......
  有沒有第三季我著實不知道,但是看這結尾再看星野的速度,我不得不嘆息一聲......可悲啊,可憐了我們這些粉絲們= =+
  於是往下閱讀是最後的感想,唉...就算追了才三個禮拜,但是...心裡好難過啊T T....

  103集出現了詭異的漫畫後面的場景,大型的舞會,我差點自己走錯地方- -要不是看到諾亞....- -
  真的對於這是最後一集感到非常傷感啊(抹淚)真不愿意相信啊T T..為什麽最終集了= =+
  這一集我一定要睜大眼睛看好了!!
  靠...看到死神改成DGM的時間了TAT
  搞了半天其實都沒死嘛= =(你想人家死么?)
  “我最討厭Innocence!”----多么經典

  接下來就是被庫洛斯虐了....還是要先虐一下lv4么?= =

  好可愛哦,果然這樣真有意思。
  庫洛斯果然超強...可惜啦... (不過沒看到你死也算不錯?)
  看到凹凸曼的預告了!!=皿=這可是真的凹凸曼

  原來是想推米蘭達和馬力 【其實人家蠻喜歡米蘭達,這個人給人感覺很可愛啊,而且沒有黑眼圈的時候還是蠻漂亮的啊,最重要的是很善良啊】
  panda會罵人就沒事了XD

  林克漫畫里已經完全被亞連拐走了,一定會出現被亞連感動的橋段吧orz
  可惜了科學班胖子了- -雖然後期有他姐姐(?)出現?

  好可愛哦!亞連真可愛!(去死)真想多截幾張
  ....庫羅力居然醒了!這真的就是因為是最終集么?!!和漫畫的設定不一樣。

  ....出現了讓我感覺不好的話- -:我們要變強,如果可以變強,才可以打敗千年伯爵。(這鬼都知道,而且鬼還知道,一般說出這種話就代表一部動漫要下臺了= =) 
  “戰鬥,還要繼續下去”(喂!去死!)
  死Tiky....居然在那裡跳舞- -
  出現了爸爸.....那個瘦瘦的是千年公么?!=口= 【超級瘦身?!還是說其實千年公其實根本不胖= =】
  最後結局果然是:戰鬥還要繼續,加油吧啊啊啊啊! (很想殺人)
  沒了!!這就沒了!這是啥!靠!
  最後出現了3代團服= =+
  這就是最後的場景(你在干什麽)
  木亥火暴!這是什麽?!搞什麽鬼!
  這就是動漫里傳說中的爛尾么?和GX的向著太陽奔跑是一個道理,不過GX似乎比DGM要好一點= =
  照這樣看下去.....就算有第二季,也要過個幾年半載了= = 
  不得不說,我已經從103里看到崩壞星野的風格了= =++
  要知道,打出這個圖時我的心也碎了一地。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