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對於臺詞我想要跳過了,大家自己看外掛的吧。但是關於oped我還有不少要吐槽的。

  疑似兄弟啊你們,連臉上的花紋都如出一轍。不過這位在下集預告里雷到我了(不是蟹)
  因為被兵兵說起來光看肩膀以上上半身的設計有點像DGM裡面的一期團服。然後她給我看了下截圖,我就差沒有目瞪口呆,爲了不雷到自己我決定無視掉。

  傳說中蟹的老爹(不是吧!)還穿著研究服,自從雙六那祖孫倆銷聲匿跡之後我對於主角的父母親的外觀都產生了極度的質疑,以至於懷疑是否是親生問題。
  不過op裡面出現了研究人員蟹老爸(死)還有蜘蛛,所以由此推論,其實黑暗同調是BT的長官杰作。
  於是原來signal是遺傳向的。蟹的老爸是偉大的科學工作人員口野!
  眼鏡女的胸!(你請自重)
  看到第二季到來貌似是鐵板釘釘了,不過看陣勢,倒是有不少內情要爆,希望可以爆個兩季的戲份吧(不可能吧)
  另外吐槽一句,發現微妙的是找上蟹的那位應該也不是那五個暗黑同調眾之一的銀髮帥哥(連臉都沒看到卻這么說的原因是我習慣了。)因為聲音一樣,但是人不一樣,果然還是傾向于洗腦了的路人甲吧。
  定位上類似于古力摩(拉斐爾的可憐部下兼試刀的),可是又類似于真實狀況的古魯斯眾,雖然話這么說,可個人經過研究(......)之後覺得與其說像古魯斯還不如說像PM紅藍寶石里的水艦隊和熔巖團,呃....比較起來,還是更像熔巖團吧。
  ed我稍微修了一下,但是除字這碼子事就懶了。
  請看下垃圾堆上的大合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