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要試一試這樣的,以前常逛GX日站的都知道伽大神,那個人的興趣愛好就是給judai和johan等換上侍者服,給小鳳凰換上女仆裝(我首次因小鳳凰的香艷而鼻血長流所以印象深刻)
  每次都這樣上線稿的原因無非是混一次更新罷了。
  對於侍者服我可以接受啦,可是女體化就是雷,一般都是雷,只有伽大神的小鳳凰沒雷到我,反而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不過最近那個人貌似喜歡給蟹換上女仆狀,於是再次雷到我,老實講我就是不喜歡女裝啦,也許是有偉我的審美觀也說不定。
  真的很想畫上領帶或是領結什麽的,也算是受到了DGM的亞連平時裝的一點影響,覺得這個樣子真的很不錯=w=
  不知道有沒有想法一樣的人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