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喜好者進入,因為非喜好者,看了可能是一點反應都不會有的哦=w=


  寒蟬鳴泣之時我之前也提過,因為對於其陰冷而且詭秘的故事情節來說,我是最沒有抵抗力的了。
  剛好看見了網上說的NDS遊戲《寒蟬鳴泣之時·絆》有rom下載,於是我就忍不住去下了。
  一開始還以為沒有種子害得我鬱悶了好一會。
  不過還好給我弄下來了。遊戲內容的話...我只能說非特別粉絲向或者日文達人以外最好不要試驗。我雖然兩者都不是,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玩了3個多小時。
  把鬼隱篇給破了。
  首先,要說的是,因為沒有漢化,所以非常難過。全文字不說,除非有對話我根本就不明白他們到底在干什麽。而且最要命的是因為在NDS上版本是讓人豎著拿著NDS玩的。可是我這個電腦模擬黨用NDS模擬器一玩就變成豎的了。結果害得我那個囧啊,只好把電腦豎起來玩,結論證明和我同住的老外非常驚奇地說:you know,there's something really wired.
  我假裝不介意地搖搖頭,可是心裡早就囧到地上了。
  於是接下來是幾張CG截圖。分別都是黑化了的(個人興趣愛好)

  爲了方便觀看,所以特地把圖翻過來的。

  魅音這張特寫我倒覺得沒有tv裡面的滲人。

  柴刀女出現了,為什麽這張看上去很SoulEater?

  門縫裡面看的,不過這裡K1已經lv4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