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兵兵玩,玩的很開心,因為小兵兵也很好欺負(這句話是多餘的)
  沒有什麽詳情,就是無聊,沒錯,我就是無聊,正好小兵兵幾次企圖搶我飯碗(不對吧)失敗,非常鬱悶,而我本人也很想看看同一種線稿風格用上不同的上色風格會怎么樣,所以就自發性的說出了:你的線稿借我,我們來早就一下美好的不同瞬間。(這并不是原話謝謝)
  下面的鏈接是小兵兵原本的圖加上她管有風格的上色---厚涂。(雖然有點不倫不類XDD)
 
小兵兵版本魔女蟹之珍愛自我(你去死吧這么多廢話)
  
  果然不一樣的上色風格畫出來的感覺就不太一樣啊(無意義感嘆)
  要說的是請不要有無聊者企圖玩一把“大家來找茬”。因為我本人就找到很多茬了,但那是小兵兵線稿問題與額無關(急著劃清界限)
  再來,這幅圖的原本版權還是屬於小兵兵^ ^我除了blog,DA別的地方都不會亂貼的,但是小兵兵想要在聯盟發出來的時候兩個都發,就隨便拿走吧不用客氣。
  點開之後有大點的版本,但是1024那個版本對於我的相冊好像過大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