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尾果然還是討厭= =.....
 “快點。”那個眼神!那個表情!蟹果然還是性格最萌啊啊!(請你等等)
  可悲的記者.....(你還是沒記住她的名字不是么)
  可悲+2...抽卡的占卜結果是:你今天的運勢會...有點差。
  眼鏡女的衣服不好看,說實話,帶著那副眼鏡的確很沒樣子。
  皆川純子快點出來吧!(不要老是沉默啊!) 不過占卜師小姐倒是美人啊,不過我對於女人一般沒有什麽感覺= =
  為什麽king還是king!俺不服!【說話都有語病的人就算了吧】  
  啊.....
  長官的官方解釋很有敷衍了事的傾向,雖然說我更在意的是蟹在哪裡。
  皆川純子!!!(現在還聽不清楚)


  於是TV在推某一對GL...么? 【這個非常震撼】
  牛尾的“啊~”非常的....噗哈哈哈...非常的那個....就是...那個啦...哈哈哈(自己聽去吧)
  秘書小姐真體貼。 
  牛尾,你還是這種凶惡的表情比較好
  “超越5000年,爲了追擊你而來的,爲了將光明淹沒。”

  這張太惡搞了...(但是你截了)YY么...我被華麗的雷到了。
  杰克你沒事吧,負傷了的傷員還要參加這種决鬥....難道受到攻擊的時候就把眼鏡拉做肉墊(?)
  眼鏡果然絆腳石了 。
  暗黑牛尾的牌組很有喜感
  靠,暗黑同調4星都有2000攻擊力,這什麽世道。

  ..............................(納尼?!!)...這可不是一般的YY了...官方實在可恨吶! 
  你們兩個相性真好,可是我很雷,讓我休息一下吧,還一起喊“我的回合!” 
  一沒注意就錯過了新同調臺詞。
  醫院爆炸了,牛尾倒下了。
  我不想再看了....king我不認識你。
  這一集超級雷..........雖然本來想爲了皆川純子下載下來...還是算了吧。
  ..................下集我是不是也跳過去了
  克羅不是我的萌點不說聲優也沒感覺.....真是糟糕,我的愛都飛走了。

  這集裡面我面臨的超級大雷,貌似會改變某些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