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義哀號而已,實在是往前翻了翻,發現能做banner的一個都沒有,於是大感沮喪。
  我是蠻喜歡兵兵線稿我上色的那張,可是說來說去那還是兵兵的東西,我做人一向都不會那么無恥的(瘋狂地撞墻)
  以前都沒那么注意,今天一看才發現以我的個性這么久沒換banner實在有點不像樣。
  可是連一個合乎心意的都沒有,氣死俺了!
  痞克40000hit已經到了,當然如我所料,是沒人領的狀態,反正也無所謂,我早就做好了那裡不再接受任何留言的準備,也預備著防廣告,關閉回應系統的措施。
  總之,logo,我要換,我TMD明天就畫新的,明天就換新的!(不知從哪裡來的怒火)
  界面我研究了很久,還是打算用這個好了,看起來比較順眼點。
  另外,這裡的站名再次更改,原因不要問,因為問了也沒有答案。
  突然間給自己加大工作量,也只有我這樣的閒人能辦到了= =+

 

  以上立場是于fc2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