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熬夜的時候.....
  所以會加油的,等著今晚...烏鴉M君的出場。
  我說5DS不要這么不濟,盜卡的到處都是不說,而且理由一個比一個正義。
  當年的古魯斯真的是要欲哭無淚了啊啊
  前幾天找到兩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ttp://www.yusei.cn/
  只要看域名就好了XDD,我只是試試看有沒有這樣的網站,結果發現了原來是一個控股公司的網站XD
  其實yusei.com也有,不過是日文的,我看不太明白,似乎是什麽樂隊還是什麽的...
  於是一時性起,我就把我的ID也打了上去:lmz.com
  ttp://www.lmz.com.cn/
  結果...果然出現了兩面針的牙膏官方網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