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練,害得我聽力下降了,不過那長官的Momentum也說的是...真夠複雜的,就當做幫助看看吧,30集的透

臺詞:

  長官:有件事可以問一下么?yousay,你為什麽要作出D輪呢。
  蟹:我沒有回答你的必要。
  長官:哼,這座大橋是相系上層區和衛星區的紐帶,你用自己的雙手造出了D輪,跨越了海洋這件事,這讓我感覺到了很強大的命運的指引。總有一天,這座橋可能會為你而重新連接起來。【每次聽到遊戲王系列里的命運相關論或者黑暗之心相關論我都拜倒的五體投地,已經從DM投到5DS了】
  蟹:只要有你的權利,完全可以架起這座大橋的。
  長官:那是不可能的。
  下面時廢話一堆
  蟹:你所說的真實,就是指這個么【指的是龍痣】
  長官:沒錯,跨越5000年的時光,流傳下來的赤龍的傳說。
  蟹:你想讓我相信那種超自然的東西么?
  長官: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不可思議難以置信的命運在沉睡著。yusei,你也遇到了不是么,擁有了奇特力量的决鬥者,黑暗印記者。
  蟹:你知道黑暗印記者是么?擁有了蜘蛛印記的男人。
  長官:那些傢伙才是siganal的真正敵人,超越5000年的時空覺醒的擁有黑暗的靈魂的人們。當冥界的大門打開的時候(ATM歸來...嗯放P!)龍痣者和黑暗印記者賭上這個世界上的戰鬥就會開始。
  蟹:賭上這個世界!?
  長官:爲了這個時刻,從5000年前siganal和黑暗印記者就開始戰爭,然後,5000年前的戰鬥,我們星星的神祗紅龍率領著作為仆人的五條龍的力量,將邪神封印在納斯卡的地畫之中,並且封鎖住了冥界的大門。在那之後,赤龍的力量用盡并被封印在人間界。
  接下來是為什麽兩方在現在開戰的原因

  長官:你知道在海馬集團地下存在的Momentum對吧,爲了尋找適合的力量,和夢幻接近的力量。但是,要追溯起來還要更早一段時間,在衛星區裡面則存在這第一代的Momentum,17年前,Momentum研究開發部MIDS,在警衛系統不夠完全的時候就啟動了第一個Momentum,因為優先考慮到city的利益。然後,出現了悲劇,本來擁有一定臨界點的Momentum達到了負值的界點,那強大的負面力量給予了地球背面的納斯卡的地面很大能量,那個力量正好就是和Momentum的負力量相等的。(大概吧)黑暗印記者出現的時候,冥界的門一定會打開,在這5000年的時間之下,黑暗印記者們的封印應該早就解開了,負Momentum將與冥界之門一起開啟,我對於這超越5000年時光的戰鬥已經非常的確信,想要關閉冥界之門,必須要打倒作為門之守衛的黑暗印記者們打敗才可以,正是爲了那個我才開辦了幸運杯,呼喚起龍痣者們的力量。
  蟹:如果和黑暗同調他們的戰鬥失敗的話...
  長官:世界將會改變吧,就像是書上說的,我們將陷入地獄一樣的世界里。
接下來就是蟹要求疏散衛星區的居民了,但是長官不答應,因為說如果衛星區沒有人了,那么黑暗同調眾就會把黑手伸向上層區,造成更大的人員傷害,蟹對於這宗放棄衛星區人民生命,將他們作為祭品的行徑表示不齒(開始簡介了),然後長官就說了:你想要救他們么?那么就去阻止他們。這樣的話- -
順便為什麽蟹一回憶全部都是羅太,這傢伙果然控羅太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