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return

  聽慣了日文,轉過頭回來聽聽英文版,感覺真的挺微妙的。
  而且并不無聊,老實講真的很惡搞,裡面演示的就是家暴。可憐的老外(男),被自家老婆那頓虐的啊,超級好笑,又是大嘴巴,又是抓住腳凌空飛來飛去的。
  於是不知不覺中我和玄真君就順帶討論起來。


   
  的確,看到很多次升蟹拳和下踢,估計那對家暴起來....夾克一定是被揍的那方....(誰叫這廝完全沒有顯露身手不說,還因為個小决鬥就頭破血流的。)
  順便說一下,我們是用msn聊天,所以聊天紀錄正好相反,我的hotmail地址後面跟著說話應該是玄真,“玄真”的名字后面說的話才是我XD
  昨天很興奮的把SH5ps3上的遊戲過程看了個遍,打算抽個空,把那些視屏集中一下,沒興趣的人而言是無聊,但是我等這樣的SH控看似興奮的要死啊。
 【注:SH這裡不是Sound Horizon而是Silent Hill】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thelchen
  • 啊哈哈

    沒想到我們談話紀錄會在這出現XD

    BTW,我想告訴你
    上次跟你推薦的blogger
    其實也被偉大防火牆擋在外面
    (我是上次跟你說了以後,上網查才知道的)
  • 哈哈,我只是覺得我們的這一堆話很可愛啦XD
    誒?是么?那么就也是絕望了= =

    lmz0114 於 2008/10/27 08:23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