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4個月一樣的顏色我快要爆了.....
  很想換版面...而我也正在著手這件事,可是最近真的很忙.....還有一個稿件沒有搞定....根本沒啥時間。
  再來40000hit的賀圖也沒有orz.....好不容易到這裡,我不會放棄的...甚至還有DA的2000hit(煩死了都是hit!)
  現在我很想明確一下.....到底要用什麽樣子的版面。(這件事可能對我而言要優先一點【那大同人本怎么辦你這壞蛋】)
  我是很喜歡黑白,但是紫色也是我的菜...所以下一步打算用紫色的面板。版型不會變的因為我很懶,不會寫css,只能畫圖生搬硬套。
  至於版頭,我覺得專門去畫有點莫名,而且意義不大,最重要的是浪費時間。
  簡單就是美,那么我也來把簡單吧。
  痞克的回覆樣式我好想念過去的樣子啊,那樣子比較好看(現在來說這么作古的事情)
  最近被回首和小月2號兩個sonic迷夾在中間,雖說不上也跟風,但是被扯著把幾乎所有動畫和遊戲一起回顧了一邊.....= =
  回顧倒是不錯,想起很久以前我還回顧過魔神英雄傳和三眼神童。這年頭果然是越老的動漫越有味道,就像陳年的老酒一樣,耐人尋味。
  我看看...
  好吧,廢話多了,我要去研究我的版面了。
  另外小西,你想要我的msn...我才想起來前面的胡言亂語貼裡面就已經把我的msn地址給透露了出來XD
  想要就不用客氣了,拿走吧!

創作者介紹

X-OVIS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