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我努力了很久之後,才把版面換掉,不過看上去好像更加顯眼了....
  顏色這么靚麗....其實一開始不是我的目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麽換到最後變成這副樣子了.....
  正在收看死神193~
  現在正在放著的是戀次以及雨龍和賽爾阿波羅的戰鬥。
  我靠....賽爾阿波羅的歸刃用動畫看起來更加強大了。
  啊啊,終於生氣了,把克隆給全部消滅了,接下來就是虐待繼續了。
 【雖然我更想要看一護....(戀次)】
  我果然太控主角了.....一護啊啊啊啊!
  CM,我的天啊!居然有這么可愛的廣告!!(萌啊!!!)
 
  只截到一半...但是還是好可愛啊啊啊啊!怎么可以這樣可愛!
  回到正文。
  子安武人真是的,居然在死神裡面做這樣一個搞笑的人物。
  只不過是8刃(什麽叫只不過)而已,你們兩個也...雖然最近看了漫畫也知道後來被大變態涅繭利給變態的幹掉了。
  咔!真是噁心!.....
  8刃的能力就是變出被攻擊對象的人偶....(這種東西在少年動漫里折磨人的方式里非常常見。)
  而且打開玩偶之後可以隨便拿走內臟...(這個可是嚇死了戀次XD)
  ......一護呢!?!(這個時候還在說什麽)要不是要看一護和葛力姆喬以及烏爾奇奧拉的戰鬥我為什麽要看死神啊OTL
  最後好像是顯示下集就要變回一護那裡了!!
  額要看妮露歸刃!某人你就是混蛋。
  算了...能在最後看到妮露和一句臺詞也沒有的一護就很不錯了(喂喂)

  看來死神劇場版第三彈也透漏了不少,一護除了被soul society(對不起我知道是尸魂界只是很喜歡這么說)追殺之外,連露琪亞也不認識他了。
  一句臺詞還真是感動啊啊“就算你不記得我了也沒關係,我一定會保護你。”
  ....老實講我雖然不萌死神的配對,但是卻很欣賞露琪亞XD(因為她和我生日是同一天啊XD<---太自私了)
  12.13號....我多了一個想要去日本的理由了+ +
  劇場版第三彈內容似乎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