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朵...这一集是講什麽來的...忘了簡介了,那么就現在來看吧。(事實證明京介是不錯的!)
  好可愛的cm....膜!不要再讓我嫉妒小日本了...死神劇場版啊!TAT
  我說你們幾個既然知道走這樣的吊橋為什麽還要一群人全上啊!(要注意安全啊...動漫里的人笨蛋比較多么?)
  這集有京介么?!我想要看!king就直接被笨蛋無視化。
  那甘多拉...(這集根本就沒决鬥)
  順便cm出現了爆裂形態了。

  烏鴉真是開托兒所的
  羅太吃醋了么?(請你不要無差別曖昧)
  小姑娘的聲音就像龍可一樣- -

  “解放了衛星區的傳說中的男人”(為什麽這么威猛..本來還以為是蟹爸...現在看來...= -...應該不是)
  原來如此,就是建橋的傢伙(不過後來被阻止了)。(橋的名字都記不得)
  那個男人逃離了安全警察,他有兩條路可以選:1.被警察抓到,2.成為傳說。所以他選擇了成為傳說。【對不起我的平鋪直敘一點感情色彩都沒有】
  所以在那之後d輪就成了自由的象徵。
  BGM很美,而且很感人。(這傢伙一定是黑暗龍痣眾之一)
  在納斯卡那裡蜘蛛不見了...呃...我是說蜘蛛的地畫。
 
  納斯卡的地畫裡有巨人這種地畫么?(突然間聽到的)king你已經完全住進女人家裡了。
  哦...真有巨人這個地畫...而且就是京介。
  啊啊啊啊啊啊啊!CM!!TF3!!沒想到還能聽到kenn的聲音!(我最後的夥伴就是你TAT)
  蟹最終還是同意了烏鴉君的同行。
  saiga已經完全變成代理院長了(喂)
  我要看你的眼睛!京介君!給我出來!

  看看aki的表情....我也被萌到了。(似乎很關心蟹...不過就我看來進展似乎快了點。)
  我已經學習了無視帝王蟹了。秘書小姐再次吃醋了。king你太兇了,我要TF你(不可以對女人這么無禮..還有眼鏡女...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她了)。
  以下是劇透:
  遊星原本是住在top區(高星區)的,他的父母就是MIDS的研究員。(這個從片頭貌似很容易就看出來了,不過這次就算求證了)
  Zero reverse是當時蟹被扔到衛星區的原因。(抱歉我就搶救出來這兩個英文單詞)
  那次第一次Momentum的爆發就是yousay的父母的問題,他們在那次事故里喪生。yousay作為那次事件的關系人,雖然不用追究責任,但是仍然被送往衛星區。
  “遊星,我因為你見到了地獄,我所見到的一切都要你好好品嘗。”-----不好意思這是京介的臺詞,我串位了。
 
京介長的很小鳳凰....不過...萌!+ +(為什麽我越看越像亞連倒是真的= =++....亞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發瘋】)
不過笑聲很囧。
這一集的爆點真多,雖然大多片頭都能證實了...不過直接被證實更好。

正常形態沒有搶到!!!!下集是原!!!!!還有!你們幾個的穿著品味有嚴重問題取向!(那是什麽服裝啊!!)京介在正常版看上去就是江戶君的親戚。(一定是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