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慮和思索了整整1年的時間,但是由於實在不了解該死的frontpage,完全不會用,就算會用也不知道該怎么傳上網頁。(就是說每個都不懂)
  但是經過玄真君和我自己本人四處尋找的結果。就是這個freeweb...真的很容易學...雖然是全英文的關係會出現很討厭的廣告,但是對於我真的是個福音。
  就算開站試驗看看吧=w=
  內容其實就是和痞克一樣的,不過還是這樣看的比較爽。引用了fc2中文版的banner,正在努力完善中,簡單來說就是公事中。
  如果有興趣就點擊吧。(雖然個人覺得對於我這裡的常客的應該只能算個意義上的站)
  順便幫忙瞧瞧能不能開- -
 
  謝謝謝謝
  用小T的網站試一下,又被封了,無視。
  無視無視無視
  所以爲了不被封鎖,所以我借用了小迷那裡的轉址地址。
  感覺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