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四處張望,沒有奇怪的人吧?WWWWW......
  這次的可不是畫畫...而是很暴力的東西。
  希望這則日記可以不要被某些人發現...否則可能會死.....
  






  身在米國這個暴力的國家怎么能不暴力,而米國的暴力全部都體現在槍支之上。
  美國時間08年11月7號晚上5~8點,我,小蓮,看到了我人生中第一支真槍和真正意義上的刀。
  以下是真槍拍攝圖!!
  啊啊!如果在中國可是一輩子都可能摸不到一把槍的啊啊啊啊!(其實我是個暴力狂XD)
 
 
  不用懷疑,這可是貨真價實的真槍。
  名字不記得,但是是9mm口徑的,名字我不知道啦,很重!真的很重!!早就知道很重,但是真正拿起來可不是一般的重!可能就是個鐵疙瘩的關係,裡面沒裝子彈,但是子彈肯定有,不過借我槍的那個人說把子彈放在槍膛里比較危險,有走火的可能性,所以就沒裝。
  他還教我怎么打開槍膛以及上子彈的事(眾蕓:天啊!)。可是開槍膛太難了,我還把手夾到了,而且要用好大力氣,看來這方面我也沒什麽天賦(這要什麽天賦)
  不過上子彈倒是蠻爽的,很簡單,子彈都帶著油墨的味道。
  事後還進行了射擊的練習(當然是用假槍),我的最好成績是100環(不懂的回去看靶子)。不過米國就是暴力的國家,連那把假槍也做的很像真的。
  就連重量都如出一轍,沉甸甸的完全和國內的玩具槍無法相提并論(現在那把假槍就在我手上)別因為它是假的就看不起它哦-____,-
  裝子彈(塑料的)什麽開膛的都像模像樣,而且還有準星。最重要的是這種假槍就算拿來打人如果命中個脖子心臟之類的也會死人(正好拿來防身吧)我一般都會把它保險上,免得自己玩的時候把自己的眼睛戳瞎了。
  你還真別說,就是這假槍就玩得我兩個膀子酸的要命。看來電影里開槍那么容易果然都是假的。
 
 
  不要以為這是把塑料刀子,那黑色的部分是黑色的金屬,我照的角度有點不對,但是在刀刃的部分可是有一圈白刃的,很鋒利。所以用套子套著因為很危險。
 


  抱歉,拿出這些東西來,不過也是讓大家瞧瞧正宗的米國國情.....槍械刀具樣樣俱全的世界,怪不得每年那么多學生被殺- -
  這個帖子也同樣開4天,4天后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