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發過英文版的《Last Train》了結果尼轟的強人就出現了把英文版做成op的人。
  每個場景都很對哦(廢話本來調子都是一樣的)
  只是稍微添加了一點內容,不過做得非常成功是真的。
  nico最近真的逛的少了,不過偶爾也會去,所以有些不錯的MAD也想要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至於下面這個就是我個人的興趣了,大部分人可以無視。
  是SH5HC(Sillen Hill 5 Homecoming)的遊戲視頻,我對於寂靜嶺系列的愛就是由這些視頻堆積起來的。
  他們就像我重要的啓蒙一樣,每個過程我都看的仔仔細細的。
  想起來我就算不玩也會很認真的看完所有的遊戲視頻,到目前位置SH0~5,RE(生化危機)0~4/代號維羅妮卡,還有零紅蝶都認認真真的研究過。
  啊啊,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愛好者啊啊。


  記得一開始最愛的生化,現在逐漸被寂靜嶺取代了,還有聽說電影版2也即將拍攝,我可是很興奮的。
  啊啊,如果說遊戲王系列是我腐女的人生,那么寂靜嶺就是我黑暗心態的萌發(你去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