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的功力大為下降,甚至墮落到冷笑話的程度了(嘆息+遠目)
  網址更新也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內涵嚴重缺少,搞得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了orz
  話說明天要去一個叫做"Knoots farm"(肯定有拼錯)的主題公園玩,所以“準備”早點睡....這個“準備”已經完全沒必要了,因為現在已經11點半了= =
  大概明天去了之後回來會要寫遊記,順便加風景照若干(自爆?你們想都別想!!)
  那個主題公園是以過山車聞名的,據說加州這個是米國第二大的過山車公園。
  雖然不合適,但是我還是要稍微嘆息一下...為什麽和我一起去玩的不是我的男朋友什麽的,而是一位大叔....唉....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渴望愛情么?(你給人的感覺一下子從19變成了29)
  說到年齡,到明年的1月14號我就要過20歲生日了....20歲了啊....真的感覺....真的已經不再是小鬼頭了。
  廢話說了一大堆,這就是要推薦的MAD


  無論從什麽方面看過來絕對都是神級的,剪截啊畫質啊特效啊....簡單來說對於我而言,除了音樂之外其他都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