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集感想開始
  百眼龍百眼龍!快點來吧!話說,DM里我最喜歡的怪獸其實是破壞龍-_____,-
  話說我從上次開始我就一直想說...那個紋章一樣的攻擊真的很像lulu的geass......
  據說下集就是傳說中的邪神降臨,奇怪了XDDD我好興奮
  傳說中的巨手....(我又想到某張卡了...DM的【自黑暗而來的巨爪】)
  又見過勞死2號....然後又是過勞死1號.....
  接下來就是過勞死3號!----同調召喚!廢品戰士!
  關於“虛化”的京介....我感動無比的興奮。
1.jpg
  這就是百眼龍!另外臺詞果然聽不到= =
  百眼龍的效果,是在以表面狀態出現的時候可以使用牌組裡黑暗種族的怪獸
  蟹又開始轉了....呃...我是說摩托車的360度高幅度旋轉(暈死了)
  傻瓜四人組登場2(喂喂!)
2.jpg
  抱歉,我還真的蠻喜歡京介的-______,-
  開始講蟹到底幹了什麽了!我來仔細看看!
  看到TF3的廣告再鬱悶一下
  群毆么?....
  【請無視上面沒有順序而且莫名其妙的話稍後會長段解釋】
  我說你們....决鬥的太有水平了
3.jpg
  靠!那個混蛋老大!(見下面) 
  .....想知道實情么?..告訴你我沒看到實情= = (不要信這句話)
  不過可以簡單的說明下回憶的內容:
4.jpg
  傻瓜四人組在衛星區就快要制霸了,只剩下最後M區(非常有喜感的區域),於是爲了制霸這最後的一區。於是帶領著其餘三人前往M區,結果發現對方不是4對4的對戰而是領了一群人打算群毆,不對,是以X0對4的戰術,不過傻瓜四人組只是造型和團體行動看起來比較傻帽而已,他們還都是小強,所以那些對手根本不夠看。於是四人逐漸的對付那些無名小卒們,蟹很倒霉的被陰了,用33集看到的那個套環套住了對方老大的戰鬥盤,結果人家玩了一次樓界高段跳(他們在樓頂)自己過去了把蟹也扯過去了,蟹掉下去了,那個老大把自己的戰鬥盤也丟下去了,蟹要變成扁平蟹的一瞬間京介救了螃蟹,之後就是一段狗血而且常見的橋段,比如說(沒有比如)樓頂的防護欄年久失修即將破損,但是京介死也不撒手的大呼小叫:“我怎么可能捨弃你,你是我的夥伴!”
  Infinity pshyco stream,這就是百眼龍攻擊的名稱.....發現聽這個我最在行= =果然是習慣么?
  主角果然小強了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不知什麽原因(仍待考察)京介殺害了一個安全警察,蟹不能容忍犯罪行為(?)和他扭打起來,還成功壓倒了對方(你不要走題了),安全警察趕到了,最後京介憤怒的大呼:叛徒!!
  預告...其實不仔細看還不那么邪惡,但是看了NW的終極清晰圖透,我無限的orz了...不愧是邪神吶......這就是邪神吶.....不過...蠻懷念這人作畫的黑眼圈和一成不變的pose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