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很奇特的習慣,幹些別的事情的時候都喜歡聽相聲= =
  特別是畫畫的時候,就喜歡聽這個放鬆心情。所以那些相聲我都聽得清清楚楚,連臺詞笑點都記得。= =
  喜歡郭德綱的相聲,相當有意思=w=
  喜歡的有很多,比如說【美麗人生】【拴娃娃】【香水無毒】【我的大學生活】等等,每個都笑得我前仰后合。
  所以很像推薦一下,地址嘛去youtube隨便一找郭德綱就有了。無論是和于謙李菁或者王文林都很好。
  順便youtube上轉了一會兒,發現sonic unleashed的遊戲過程已經出來了大半。小月2號可以去找了,順便還有【Night of the werehog】的無聲小CG電影也有了。不長但是很有意思=w=
  我一直期待的CG電影----【生化危機 惡化】將在12月于美國上映...日本的在10月就出了。
  我很想看啊啊- -
  發現期待的東西多了,卻都看不到真不爽。死神的第三個劇場版也很想要看!我不需要字幕什麽的,只要能看到就好了= =我為什麽不能去日本- -最近閑成這樣,其實去下日本也不錯.....可是機票要多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