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EACH-今宵. 月が見えずとも - PG Full MP3 OMV
Uploaded by utadalove
  老實講我很喜歡這首歌。(為什麽字體都變得很奇怪了)
  感覺雖然不熱血,可是卻讓我很燃!!
  找了很長時間,在nico上看過一瞬的,結果被刪了,我那個鬱悶啊。
  Bleach 劇場版3,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
  12月13號,我更想看了TAT
  順便,我的生日,1月14號也還有一個多月!
  到時候大家一定要來和我道賀哦!=w=
  雖然這不是强制性,但是如果不來的話...呵呵呵呵呵(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