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是最恐怖的邪神出现了,我真的不想截图的感觉- -
1.jpg 
  邪神夾克登場!
2.jpg
  几人挤在一起讨论.....蟹的D轮快要事故了=w= (话说今天差点又忘了会在1点有5DS【擦汗】)
  新的structure deck---Road of Magician也终于出了CM了。我对于魔法使者族很有感觉就是来源于王样啊
  出现了假面超人了.......叫做等级战士
  好,终于让京介吃了一小招。
  又来神抽了.....
  于是在一开头就把百眼龙扔进墓地了
 3.jpg 
  京介已死,有事烧纸。
  蟹戴着头盔还好,看不太清楚黑眼圈(特写没办法只有露馅了)
  原来卫星区有人失踪了?
  来看看地缚神...哦哦哦!人被祭品化了。
4.jpg
  就是这家伙(长得好奇怪)
  有种蟹要倒霉的感觉........被那只大手一下子打飞出去可不是开玩笑的....
  ....D轮坏了怎么进行骑乘决斗?
  原来如此.......决斗中断的原因是D轮的问题么?
  于是...蟹当上king很快,怎么输得也很快orz......
  受伤了....果然
  夹克真是好人了...还想替蟹报仇
  .....运送D轮之时看来不妙.....
  于是此树乃我栽,此路乃我开,要打此路过,留下买路财
  我承认我笑了
  拉莉真的是男的=口=要不然不会把衣服都扔了
  我觉得你们被骗了.....果然
  原来是saiga出来救驾 
  BGM很美
  不打麻药的手术....很厉害.....后面我光顾着水了,忘了图了...嘛,仔细讲一下吧
  和京介的比赛因为D轮的毁坏导致只能中途停止,所以蟹不能真算输了(不过照那个状况下去也会输吧)夹克非常愤怒想要帮蟹报仇,却被秘书小姐一句点破:没有D轮的阿特拉斯大人能做什么呢?于是就回去了,京介没打算要蟹的命,而是想要他继续活着,享受良心的自责。而乌鸦也发现蟹在摔下D轮的时候不慎被一块岩石的残片插入了腹中,于是率先带着蟹去找一个叫MASA的人治病,剩下的拉莉等人为了把遊星坏掉的D轮带回去所以决定费力一点,却发现往前的道路都是一些无赖流氓之徒,D轮被抢走的可能性很高,于是在一次次买路费之后(第一次是卡片,第二次是衣服...拉莉毫不犹豫的脱掉了外衣囧)结果第三次遇上的老头诈骗他们把D轮抢走了,但是却被急中生智的saiga假扮安全警察救了下来。于是大家一起去了masa的屋子,那里正进行一场无麻醉手术(可怜的蟹又被虐了)三位主角中最惨的当之无愧(前两位充其量只是内心打击,从未流血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