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沒有好更新的自然就不更新,可是這樣我渾身不好受啊(莫名其妙)
  這四天都在優酷看包青天(你有病),額的感想雖有一肚子但是實在是和本站主題八竿子打不著的。
  回想起來,好不容易在今天看完了,那么明天我該干什麽?(呆若木雞狀)
  關於wii上面的遊戲王5DS之星塵加速,我只能說...對著家用機興嘆(畢竟我還沒有對某些事物狂熱到要買的程度)
  不過TF3啊!!!TF3誒!!出來了!我的psp正在癢!!!
  為什麽...為什麽!為什麽我在米國!如果我在尼轟!那么我就可以立刻衝進秋葉原的商場了。
  今天是米國的感恩節,所以我們吃了火雞(雖然某個餓了9個小時的人還沒等到其他人坐下來就已經開吃了)
  馬上也是圣誕了....姨媽希望我去華盛頓她的家住住,可是我不是很想去(不是我無情,實在是和他們沒什麽感情,我和我親媽都沒什麽感情,更何況我親媽的姐妹呢?)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過我也有點猶豫....因為畢竟沒去過華盛頓,聽說那裡有一座有名的鬼屋(你又來)。
  也許是時候來重開我的某些文了(望天),可是不知道還有沒有那個動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