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TF3!!!!!是TF3的遊戲畫面!!!是霸王親愛的!是二十代!!!是藤原!!!!!
  我的口水啊!!飛流直下三千尺啊啊啊啊!!!太萌啦!!!!!
  好吧!除了T先生可以無視之外,其他人我都愛死了!!!看了好久5DS現在回來瞧瞧GX百感交集啊!
  這個集合囊括了不少决鬥,我最為愛心的就是20代vs霸王!(這兩個次元的人啊【不對吧,這不叫兩個次元吧?!】)
  也許充其量應該說是第三季人物vs第四季人物(10代:我的立足點被你無視了么?!)
  不過不過(臉紅)這兩位的vs實在太有喜感啦!!不過可以聽出kenn樣的變聲功夫,感覺就以聲音的主次感排序無非是10代<20代<霸王親愛的。
  什麽時候看到三兄弟大亂鬥那就真的超級好笑了XDDDD
  另外我一直蠻傾心的優介啊,為什麽顯得那么抽(果然還是覺得這個3D有點抽么)
  要是我玩,絕對對霸王下不了手..不過如果是操縱20代的話...嘿嘿嘿嘿嘿....(你笑的真冷)
  以上言論同樣適用與10代或者霸王-______,-
  總覺得那3D做的太冷了...不過2D畫像倒是一如既往的華麗!(很想感嘆好久沒見著20代和親愛的臉了【10代: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真是超級棒的感覺啊!!人家超級想要絕對日文正版啦!(滿地打滾)
  最後那個20代vs霸王的...我跟著nico眾一起大喊:霸王最高!霸王最強!霸王最棒!!!!!!!!!!!!!!!!!!!!!!!!!!!!!!
  最後,名言醒目:
  讓你見識一下吧,由內心的黑暗創造的,最強力量的象徵!現身吧!邪心英雄----Melicious Devil!
  戰鬥!引導著完全勝利的絕對力量,在這力量面前,萬物都軟弱無力!炸裂吧!Edge St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