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了瘋似的逮著卡片動畫看個天昏地暗(我居然沒發現我還挺好這口的)。遊戲王看多了,就找些其他的和卡片啊,怪獸啊有關的動畫看。
  到目前為止....我瞧瞧....《古代王者恐龍王》啦,《少年突破》啦,《爆丸》啦,《奴龍少年》啦全部都拜過了...不過一番品味下來果然還是遊戲王是最神的。先不說一部卡片動畫可以做到那么多集數的問題,其中的决鬥是我難得不會跳著看的。【以上提過的大多數都是跳著看,如果是主角還會賣點面子,配角整個就無視掉】
  不過有點要說.....《爆丸》里的正太實在太可愛啦!(口水)看了那么多其他卡片動畫,就他看著舒心舒肺。《恐龍王》的主角太吵鬧(不過劇情倒還不錯很有趣),《少年突破》的主角太傻帽,《奴龍少年》的大空零士....長的不符合我的審美觀。【這個和個性無關- -】,還就是《爆丸》的空操彈馬不錯,正太那張臉啊!!好像要捏一把!而且很欣慰的是作畫還是蠻美的。只是劇情無聊了點...一共52集,我聽不慣粵語(一聽到就凝固了),前面只好聽英語(雖然也夠囧的,不過好歹比粵語好)。52集里我真正認認真真看的估計不到1半,卡片戰鬥的規則還是一竅不通。好吧,我承認我專門去看正太彈馬了。
  所以就這件事導致我昨天更新無能,再加上憋著要看完,所以撐到了3點(理論上說不是什麽很晚的時間才對【還不晚?!其實按照夏時令來算已經4點了】)結果一覺起來一看...我的天啊!下午3點半!!
  我最高紀錄就是睡到下午3點,於是又刷新了紀錄= =
  今晚是5DS之夜,繼續憋著熬夜吧!
  又沒人繼續介紹我些卡片怪獸動漫瞧瞧?XD=w=(最有名的數碼寶貝和PM就可以不用說了,我要冷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