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集的感想
  這一集老實講真的不是我一般會追在線的一集...可是我以及習慣了週二這個時候的熬夜了....改不了的陋習....(TAT因為再次看到死神劇場版3預告而悲憤起來的人)
1.jpg
  夾克你還是先甩了眼鏡女吧- -
2.jpg 
  .....................好吧,我果然不喜歡眼鏡女...所以夾克回答她:事情完結之後會告知所有的真相.....
  卡莉小姐你還是儘快黑signal化吧= =
3.jpg 
  失戀的女人....好吧,來一張不戴眼鏡的
  京介你果然好棒!還是黑化大好...(蟹那邊冷戰:.....?...最近天氣轉涼了...?)
4.jpg 
  還是秘書小姐可愛~
  .....居然出現了YGO系列里第一個御宅族...
6.jpg 
  美女米絲蒂也是AM的人?!
  Aki醬還是很溫柔的嘛...不過太天真了= =
  另一邊和古妖龍交談的龍可醬約好了,會有XXX(不知道是什麽)來接觸她并解救她。
  皆川純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些臺詞就讓我無視了吧(就算夾克隕落了我還不愿意她配上夾克)
 【這集的蟹:..........夾克你真有種
  夾克:!!你那是什麽眼神?!
  蟹:.....差勁的傢伙
  夾克:!!!!喂!你解釋一下“差勁”是什麽意思?!】
  米絲蒂的弟弟據說被AM給殺害了。她的弟弟在某區消失了,有人說是魔女做的。
 【你從一開始就和夾克沒什麽關聯!】-----本人對卡莉的怒吼
  潛入敵營的卡莉肯定被發現了...我就知道
  在AM總部里卡莉發現了好幾本AM記載的失蹤者的名單,裡面居然有BT長官
  .....卡莉的幻想已經完全的雷到我了.....orz我根本不想截圖
  和卡莉的個性不一樣,她的怪物好可愛!XDD
  那些小魔女的效果怎么乍一看有點像那啥....豆腐!!對!就是那豆腐天使!
  秒殺了!!....卡莉飛出去了!她要墜樓了!殺人滅口了!!
  長官原來是衛星區的住民
  卡莉已死!有事燒紙!我雖然不喜歡你可你這么早死...我有點過意不去啊???!!(被負罪感襲擊【天音:哪能那么早就真的死掉】)
  下集有點不清不楚,也不知道是卡莉的手臂上出現了黑暗龍痣還是把米絲蒂手上的黑暗龍痣串過來了【眼鏡女沒事,也不知道是她自己黑暗龍痣力量覺醒救了她還是黑化的米絲蒂趕到救了她(或者兩者皆有可能)】
  看來下集有的鬧了...連衛星區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