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就是純粹搞笑的...雖然是小片段,可是真的很惡搞。(不過貌似是要能聽懂才可以笑得出來)第一個裡面蟹和夾克見面的時候,夾克以為蟹要的是星塵龍,可是遊星卻是肚子餓了,來向夾克借錢的XDDD,還有一個...記不得順位是第幾個了,但是蟹向夾克挑戰時說起了第二集裡面和某蟲男的回憶場景,結果夾克根本都忘了,看著滿屏幕的“????”屏幕前的人笑倒了> <
  倒數第二個也很有趣XDD,烏鴉和蟹都忘了京介。
  “誰だ?” (-____,-我說你們兩個人.....)

  這個嘛....就是純粹的音系MAD,不過就和當年judai的“茶け召喚”真的是異曲同工之妙XD
  雖然是短短的38秒,不過果然濃縮就是精華啊。

  我要說,對於我這樣一個對風格很計較的人來說,邪神君的風格實在是....不過的確有長進就是了。(但還是不好入眼)
  只能這么講.....不怕被雷倒的就去吧...至少我沒有看- -

  最後這一個,就是剪接和效果做得不錯的op....
  最遊記的op....我記得裡面的音樂還是第一手op給我的印象最深刻。

  最近把BLEACH看了第N遍...果然我就是喜歡回味啊.....
  哎呀哎呀最近的漫畫都沒什麽意思.....還是熱門最好的。(話雖這么說,我果然還是不喜歡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