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這的確是犯法的事.....老實講無論是什麽的劇場版都在放映的半年之後才會出DVD,在那之前的所有網絡交流都是犯法的。據說會抓去坐牢(冷戰)
  但是我果然還是抵擋不住早就垂涎三尺的死神劇場版3的誘惑,堅決的下載了傳說中的槍版(說是槍版其實根本大多是黑屏和小界面的畫面,最orz的居然最後結尾因為當事人的手機沒電了所以無法拍攝下來。)
  目前我的手中已經彙集了大部分劇情。雖然看的很不清楚,但是好歹.....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______,-,這點倒和某沒關係,主要是一共60分鐘左右的劇場版3,幾乎有一半黑屏。我就是光靠現場親臨版本的刺耳聲音勉強分辨的誰是誰。很驚心動魄的打鬥也沒看到,好吧就看到一半,其他都是在BGM和“吼吼哈嘿”中度過的。我那個囧啊...嘛,是槍版...我能指望好成什麽樣呢- -
  由於是犯罪的事,所以我其實下載了而且上傳了也不打算放上來,我還不想坐牢...只是倘若(我是說倘若)有人有興趣可以留言...不過醜話說在前面,我只上傳了第一和第二部分,第三部分無視了(主要是懶)
  廢話啰嗦了很長時間那么就來說說劇情的感言吧。(鄙人等著和露琪亞一起過生日呢XDDDD俺們生日同天啊!)
  第一部分整個黑屏,就是整個在挑戰我的聽力。好吧,我就聽到涅繭利和更木劍八的大呼小叫,明顯是斗上了...原因好像是靜靈庭出現了某些異常,結果順帶著涅變態也跟著不正常了(他幾乎沒正常過)露琪亞同時被神秘的姐弟搶走(多災多難啊),眾人記憶中的露琪亞徹底消失。
  甚至連主角一護都忘記的差不多了....
  “大姐是誰?”(殺千刀了,是露女王啊!)
  主要劇透不用找我,我想各個站點都能翻到,問題是“戰鬥”!
  原本以為一護至少會耍帥一下,在眾人面前狠狠地秀一下“平凡人類”的卐解然後虛化。好吧,他的確是這么干了,可是未免速度太快了,和幾位隊長的戰鬥也像走馬觀花一樣(當然當事人并不想戰鬥是前提)不過這人每次去尸魂界都是被追殺的啊好可憐。
  我看得到的亮點....就是極致溫柔到雞皮疙瘩(很抱歉我的形容詞)的白哉殿下。
  一護和露琪亞的羈絆依然緊密....戀次依舊決定插上一腳,神秘姐弟是可愛的小白蛇虛(喂),妹妹實在是太.....好吧,我不爽!死神是我鮮少很支持BG的動漫- -
  那么接下來就是正題:
  你想看槍版么?!你會日文么?!你能聽懂日文么?!你能忍受雜音么?!
  以上4條中有兩條無法忍耐...那么...最好無視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