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全部視頻的地址:
  點擊我吧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不過我是點過去把這46場决鬥幾乎都看了一遍。(暫時沒得完所以只能眼饞一下)其實一開始找的是死神的psp遊戲靈魂燃燒,不過正好翻到這位帥哥還有TF3的遊戲過程。
  他貌似完全不懂那些日文的樣子所以有點吃力。不過我看的是决鬥和個人個人的王牌卡登場臺詞XD
  最可愛的就是當真出現了10代VS20代的場景-_____,-最後10代好像敗給了20代(靠不是同一個人么?!)
  不過據說無論是那個judai的牌組都在遊戲中有點次......呃....我說得其實沒包括霸王親愛的(這可不是包庇而是我看了那么多場决鬥的總結)judai的牌組雖然融合素材很多但是問題是融合出來的怪獸攻擊力貌似都不怎么能高過2500...他的牌組明顯是以RP和效果著稱,在遊戲中RP可真的頂不了多大場面,難得的神抽也不過是抽出光的護封劍123而已....
  貌似聽說的獄帝的牌組是最好用的,不過霸王親愛的牌組也注重高攻一些所以還好說....
  我是看到judai輸了好幾回的感想啊!
  優介啊你臉上陰影太多了而且說話有點莫名其妙導致我對你的好感下降啊這怎么行呢?!
  耳誤有好幾處...我把“魔法發動”聽成了“傻瓜發動”了(= =)【魔法(まほう)=あほう(阿呆)=D】
  唉...真的好想要....靈魂燃燒也好...TF3也好....都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