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都不更新....原因是我去拜了Jump的王牌老大。
  爲了把OP整個漫畫看完,我花了4天,結果在昨天一個忍不住的通宵下終於暫時啃完了到目前為止的所有積壓。
  不愧是JP的老大,劇情沒的說,還搞得我感動的要死,印象中這么感人的同伴之情我只在某金色賈修時也哭得淚如雨下。結果卻到了早上7點才看完全部未完的526話(小命快要沒啦!)
  最近已經把JP三大主流看了兩個(死神【嗷嗷嗷!果然超愛一護,看OP時無意中見到JP封面的一護都要抱著電腦花癡一下】OP【這年頭真的是大善大惡是非曲直悲慘過去讓人催淚啊】)不過我真的對火影興趣不大....
  所以今天早上7點才正式睡覺,一覺起來已經下午四點半了(爽)
  OP328集動畫還在等著我......繼續啃下去。當然,是從明天開始啃....愛上長篇就是幸福啊,至少不會那么無聊了。
  目前開始同時追:OP,死神【主流啊我終於向主流靠岸了】5DS【你依然是非主流啊淚目】,DGM【星野貌似出了什麽問題暫時不更新了】,code breaker【也許某些人不太清楚,但是是上條明峰的新作,哇靠主角超帥的!是我喜歡的冷冰山類型!】,鋼之煉金術師【其實這個我也追的...而且特別是要追明年2月的新番鋼煉】
  真是有夠多的,越積越多.....當然,5DS是沒有漫畫的- -,又當然,CB是沒有動畫的。
  ...好了,各位8。今晚還要追BLEACH呢.....
  最後一句....50000我繼續等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z0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